中国数据中心液冷技术峰会召开,宁畅助力液冷全面发展

互联网
2023
03/17
16:54
分享
评论

数字中国的建设离不开算力的强大支撑,随着算力基础设施规模的不断扩大,其能耗问题也愈发突出,数据中心节能降碳面临挑战,液冷逐步成为降低数据中心PUE的有效方式。

3月17日,“2023中国数据中心液冷技术峰会”召开,CECS协会工程标准《数据中心液冷系统技术规程》编制工作启动仪式在会上举行,宁畅作为参编单位应邀出席,加速产业标准建设。在主题演讲环节,宁畅带来全系统定制化液冷解决方案,与行业专家共话液冷发展。

更冷更全!打造风冷到液冷产品全家桶

宁畅坚持“冷静计算”,理性洞察算力需求,积极构建包容生态,提供从风冷到液冷的全系列解决方案,为用户量身定制算力最优解。

为迎合液冷发展趋势,宁畅完成了液冷服务器产品的全产业链布局,在全国设立四大研发中心,三大液冷生产基地,实现液冷产品研发、测试、生产、交付全链条监控,三大产线产能超过18万台每年,可实时响应液冷需求,完成高质量快速交付。

依托多年的研发经验,宁畅拥有通用服务器、人工智能服务器、多节点服务器、边缘服务器等全线产品。今年推出的G50系列服务器实现风冷、冷板液冷、浸没液冷三大散热方式全覆盖,其中,B7000浸没式液冷服务器能够助力整体PUE≤1.05,大大降低数据中心的维护成本。

更专、更精!落地数据中心级全系统解决方案

除全系列液冷产品外,宁畅可以提供从服务器、机柜、机房到数据中心的全系统液冷解决方案,其专业团队具备从液冷服务器到液冷二次侧的全产品研发、测试、部署能力,实现从需求梳理、架构设计、机房部署到运维服务的全系统定制化服务,精准匹配客户需求。

经过上千项液冷可靠性测试,以及数万节点部署考验,宁畅液冷解决方案现已兼备高效散热、高密部署、更低噪音,自动补液智能化管理等优点,以一个总负载10MW的机房为例, 年均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22600吨,按照平均每度电0.6元计算,每年可节省电费1580万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