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涨价别高兴!iPhone 15仍然没有高刷

业界
2023
03/17
15:09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新的爆料称iPhone 15不会涨价,但这可能不是一个好消息。据韩国博客聚合新闻账号“yeux1122”引述的行业消息人士称,苹果将继续标准版低配的做法,iPhone 15将无缘高刷和息屏显示功能。

不涨价别高兴!iPhone 15仍然没有高刷

据称苹果已经将iPhone15系列的显示面板交付给国内公司,并准备进行大规模生产,从曝光的消息来看新的显示面板仍然没有高刷和息屏显示,意味着ProMotion将仍然是Pro系列机型的专属功能。

Naver博客的行业消息人士确认了备受尊重的显示分析师Ross Young的观点,即生产规模的限制可能会阻止Apple将LPTO面板引入整个iPhone 15系列。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15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