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觅L10s Ultra入选国外权威媒体“2023年最适合宠物毛发清洁扫地机 TOP6”

互联网
2023
03/17
14:20
分享
评论

近日,全球顶级权威科技媒体 TechRadar 评选了“2023年最适合宠物毛发清洁扫地机 TOP6”,来自中国的科技企业追觅科技的旗舰级扫地机 L10s Ultra 入选榜单。一同入选榜单的还有 iRobot、三星等国际知名科技公司旗下产品。

TechRadar 表示,测试中发现追觅 L10s Ultra 能够很好地清理灰尘、细小面包屑等轻微碎屑,同时,能够很好地处理不同长度的毛发。

追觅 L10s Ultra 入选“2023年最适合清洁宠物毛发扫地机 TOP6”

追觅 L10s Ultra 是追觅科技针对海外市场推出的扫地机产品之一。推出后,获得了来自全球各地媒体的关注与报道。

2022 年 IFA 展览会期间,追觅 L10s Ultra 登上了 IFA 场刊内页,并在参展期间吸引近 20 家行业媒体和9位当地知名科技类 KOL 进行报道。同时,追觅 L10s Ultra 还获得了德国电视媒体的关注,德国 BILD 电视台对追觅 L10s Ultra 的展览进行了直播。

之所以能够吸引海外媒体的强势关注,是因为追觅这款旗舰级扫地机 L10s Ultra 拥有丰富实用的产品技术能力。追觅 L10s Ultra 打造了全能基站,可以彻底实现自动集尘、自动洗拖布、自动烘干、自动补水、自动清洁液等懒人技能,真正实现“解放用户双手”的产品目标。

解放用户双手之外,追觅 L10s Ultra 还为用户提供更强劲的清洁力效果。追觅 L10s Ultra 保持了业内双盘旋转拖地主流产品形态,可以实现前扫后拖、扫拖一体的功能,配合 5300Pa 的超强吸力和拖地按压力,也可实现增压擦地、强力除渍的清洁成果,让干净看得见。

为打造智能的使用体验,追觅 L10s Ultra 在智能环境识别能力上也不断加码。除了用于常规定位导航的激光雷达,用于解决低矮障碍物避障的结构光和RGB摄像头外,追觅 L10s Ultra 还加入了辅助沿边清扫的红外传感器,能够准确实现家庭环境中 6 大类、超 30 种障碍物的识别,大大减少被数据线、袜子、拖鞋等障碍物卡住的现象。不仅如此,追觅 L10s Ultra 还配有抹布升降+超声波地毯识别功能,能让追觅 L10s Ultra 在用户家中实现全地形穿越,行动自如。

凭借持续的技术研发投入及沉淀积累的技术实力,在 2022 年 7 月推出之后,追觅 L10s Ultra 迅速取得了全球用户的认可,成为行业爆款产品。2022 年黑五期间,追觅 L10s Ultra 取得了德国亚马逊扫地机品类第一名的优秀成绩,同时在德国 MediaMarkt 扫地机品类中也拿下了第一名。

以高速数字马达技术起家的追觅科技在 2020 年 8 月发布了第一款扫地机,彼时,追觅科技开始在扫地机器人领域加速拓展,不断进行产品更新。两年时间里,追觅推出了十数款扫地机器人新品,迅速跑完了行业厂商过去十年的成长历程。如今,追觅的扫地机器人品牌已经逐渐为大众熟知,尤其2022年年底发布的追觅扫地机器人 X10,凭借在设计、功能、智能化多个维度上的创新,已然成为国内高端扫地机器人的代表作。

追觅科技进入扫地机市场时间并不久,但在过去两年里,追觅一直保持着高速增长,市占率更是翻了十数倍。这一方面得益于过去两年扫地机市场高速发展,另一方面,也因为追觅科技在机器人技术研发上的持续大力投入,据悉,追觅的技术人员长期占比超过70%,研发投入也超过10%,是行业平均水平的数倍。

目前,追觅科技在高速数字马达、机器人控制等方面拥有一系列授权专利,在流体力学、SLAM 等方面处于优势地位。其中,“心脏”高速数字马达和“大脑”智能算法是追觅科技的核心竞争力,公开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3月初,追觅科技全球累计申请专利达 3431 件,其中发明专利申请多达 1311 件,PCT申请 299 件,已累计获得授权专利 1729 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