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选择用友BIP,打造零售分销行业人力数智化转型标杆

互联网
2023
03/17
11:46
分享
评论

近日,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居然之家”)与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用友”)合作的人力资源数智化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将通过用友BIP(商业创新平台),共同推动居然之家数智化转型,打造家居零售行业人力资源管理数智化转型标杆,实现高质量发展!

居然之家基于用友BIP,在人力数智化方面将重点实现以下目标:

一,强平台。基于用友BIP高并发、强性能的企业数智化新底座,支撑系统稳定运行。并实现灵活建模、异构数据和系统的连接集成能力。以低代码开发平台高效响应前端业务的快速变化;

二,优体系。有效建立数据标准体系、组织机构体系、岗位标准体系、员工信息标准体系、薪酬激励标准体系、绩效指标库等标准。优化人力资源管控业务流程规范与端到端线上化,提升人力资源效能。全视角了解企业现状,实现业务决策可视化;

三,创价值。将人才招聘、组织人事、培训管理全链路打通,基于人力资源领域数据及其他业务领域数据融合分析,打破数据孤岛,决策有据可依,实现业、人、财之间一体化互联互通,更好助推业务增长,凸显人力资源管理价值。

居然之家作为中国家居零售行业龙头企业和知名商业品牌,不断进行商业创新,是“大家居”与“大消费”融合的样板。近年来,居然之家积极布局数字化,已成为传统商业连锁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标杆。在2023年初,居然之家选择用友,与用友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image.png

居然之家董事长兼CEO汪林朋表示:大众线上消费习惯,将对企业数字化转型提出更高要求。数字化能力较强的企业,更容易借助数字技术投入细分领域,在产业协同、流程再造中提升运营效率。居然之家携手用友,打造家居零售行业在人力资源领域数智化转型的领先实践与应用标杆,实现人力资源转型升级,为行业企业数智化转型提供路径参考。

用友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云服务与软件提供商,是唯一入选Gartner全球云ERP市场指南、《综合人力资源服务管理解决方案市场指南》的中国厂商,连续多年HRM软件市场份额第一、HRM云市场份额第一。用友董事长兼CEO王文京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数智化相较于信息化,最大的不同在于,信息化是优化现有流程,提高管理效率,而数智化则需要更加深入到前端业务,是由业务驱动的,给企业带来的价值聚焦在业务创新和管理配合。只有企业才最懂自己的业务,核心业务系统只能企业自己来做,因为业务的创新点就在此,使用别人的系统只能被别人牵着鼻子走。而人力、财务、采购等偏专业性系统在数智化转型的过程中,可以选择与市场领先的服务商所提供的产品与自建系统融合使用。用友BIP的产品形态是融合型的多元服务群,具有场景化应用组装的架构特性,通过提供财务、供应链、人力等行业深化应用系统与服务,提供跨多领域、一体化融合应用,为客户创造数智时代的新价值。

当前,用友BIP已经从技术先进性、应用架构创新、平台能力、应用覆盖面到生态规模,整体产品技术水平已达到全球领先、中国同业第一的水平,也被重要央媒誉为企业数智化的“大国重器”。

零售分销行业日趋消费升级,造就新零售等新经营模式涌现,标准化经营需要配套的规范化管理模式,快速扩张的家居企业需要构建标准化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作为保障和支撑。为更好提升组织管理能力,从人才战略层面支撑业务快速发展,居然之家选择用友BIP人力云,与用友携手共建数字化人力管理平台,实现人力资源转型升级。

用友面向零售分销行业,为百货、超市、购物中心、批发零售经营场所等传统零售业态及专业商品市场的领先企业提供数智化解决方案。居然之家作为零售分销行业领导品牌,在市场具有重要影响力,本次战略合作通过双方合作,将产品、平台服务、零售分销行业的管理模式相结合,为居然之家迈向“数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用友将发挥技术和人才优势,支撑居然之家事业发展和运营走向数智化,通过“价值导向的高效能交付法”,实现高质量、高效率的项目建设,共同将居然之家打造成零售分销行业在人力资源领域数智化转型的领先实践与应用标杆,为行业企业数智化转型提供路径参考。

一切源于为客户创造价值!未来用友将继续通过构建和运行全球领先的商业创新平台——用友BIP,深化行业化方案与场景化应用,为千行百业提供随需而用的企业云服务和无处不在的数智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