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配版独占!iPhone 15 Pro Max 配潜望式长焦:系苹果史上首次

业界
2023
03/17
11:22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分析师郭明錤再次确认,iPhone 15 Pro Max 机型会配备潜望式长焦镜头。

对比当前 iPhone 14 Pro 配备的 1200 万像素 3 倍长焦镜头,iPhone 15 Pro Max 能做到 6 倍光学变焦,这是苹果史上第一款配备潜望式长焦镜头的机型。

潜望式长焦镜头的工作原理借鉴了潜望镜,它是利用两枚反光镜让光路发生折射反应,通过两个反射镜使光经过两次反射,最终折向感光元件。

具体而言,潜望式长焦改变了光的传播线路,通过反光镜让光路发生折叠后,进入相机的传感器中。这样手机摄像头的传感器就不需要和镜头处于同一水平线,既能实现手机的变焦需求,也使得手机镜头凸起得不至于太过严重。

目前安卓阵营的超大杯旗舰普遍配备了潜望式长焦镜头,比如三星 Galaxy S23 Ultra、小米 12S Ultra、vivo X90 Pro+ 等等。

在苹果这里,潜望式长焦将是 iPhone 15 Pro Max 独有的卖点,iPhone 15 Pro、iPhone 15 Plus 和 iPhone 15 等三款机型都无缘这一配置。

另外,iPhone 15 Pro Max 还将会采用钛金属中框,配备 A17 仿生芯片,同时升级 LiDAR 扫描仪。

iPhone 14 Pro Max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路透社报道,苹果股东周五拒绝了美国保守团体提出的两项提案,旨在审查这家iPhone制造商的包容性和多元化政策及其与中国的关系。
业界
推特CEO埃隆·马斯克今日表示,感谢苹果和华特迪士尼等公司不离不弃,继续在推特上投放广告,尤其是在他接手推特之后的一段最艰难时期。
业界
3 月 9 日消息,根据路透社报道,苹果公司近日向 Gamma 初创公司注资,希望绕过出版商这个中间环节,形成一整套完善的音乐制作解决方案。
业界
提到桌面操作系统,微软的Windows一直都是处于垄断性优势地位,然而在大本营美国市场上,Windows份额今年2月份创下了57.37%的历史新低,苹果Mac OS及谷歌Chrome OS抢走一大片市场。
业界
三星Exynos 2200处理器的失败最终迫使其重新思考智能手机芯片策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