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友地带爱心里程捐携手所托瑞安为货车司机送上暖心力量

互联网
2023
03/17
10:28
分享
评论

近日,卡友地带爱心里程捐项目组携手爱心企业所托瑞安相关负责人一同线下走访慰问货车司机困难家庭,分别前往看望了平顶山卡友娄师傅、汾阳卡嫂武女士(卡友王师傅遗孀)、广元卡友罗师傅,为每个卡友家庭送去一万元慰问金和暖心礼包。

凝聚慈善力量 关爱货车司机

货车司机常年奔跑在运输一线,风餐露宿,风险相伴。一旦遭遇意外病痛或者突发事故,家庭经济就会遭受打击。2022年12月,中国商用车“渐进式”智能驾驶领军企业所托瑞安与中国最大的货车司机社区卡友地带携手,在卡友地带爱心里程捐公益平台推出所托瑞安·“安行”公益计划。

所托瑞安·“安行”公益计划设置了百万公益救助基金汇聚全行业的慈善力量,面向全国货车司机,特别是针对货车司机及其配偶、子女、父母因交通事故导致长期劳动能力下降或丧失或死亡的经济困难群体给予经济救助,帮助他们度过生活困境。

在卡友地带爱心里程捐公益平台上,天南海北的卡友每天收集里程,捐赠里程,奉献爱心。这是极具特色的一项物流行业公益活动,把热心卡友和爱心企业连接起来,共同关爱货车司机群体。

在此次走访慰问的过程中,工作人员也被卡友的自强所触动。“有大家的关心和鼓励,我一定积极向前看,把家撑住,把孩子抚养成人!”卡嫂武女士一边抹着眼泪一边说道。

一万元的慰问金不是一笔很大数目的帮助,但它是一颗凝聚千万卡友、所托瑞安和卡友地带全体同仁爱的种子,种在卡友、卡嫂、卡仔的心里,给他们破茧成蝶,涅槃重生的力量。

公益不止 第二期帮扶行动上线

截至目前,包括此次慰问的3组家庭在内,“安行”公益计划第一期项目已帮扶13个困难卡友家庭,近3万热心卡友参与到“安行”公益计划的里程捐赠中。

与公益同行,与关爱同频。爱心里程捐携手所托瑞安·“安行”公益计划持续为货车司机送温暖,第二期公益行动于3月15日正式上线,计划帮扶37个困难卡友家庭。

春日大地复苏,向阳而生。卡友地带爱心里程捐公益平台汇聚万千卡友和爱心企业所托瑞安的心意,将持续为货车司机送上暖心力量。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卡友和爱心企业参与爱心里程捐行动,用我们的微光,温暖更多的卡车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