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吸尘洗地机,增加优质产品供应,拉动消费需求

互联网
2023
03/17
10:02
分享
评论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到“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并制定一系列配套政策进行引导支持。基于宏观政策导向及前两月良好的消费需求上涨势头,很多企业对今年的发展持积极乐观的态度。

莱克电气相关负责人表示,消费的一端是企业生产,一端是消费者购买,企业生产出什么样的产品,直接影响消费意愿;对洗地机消费继续延续前几年快速上涨的势头充满信心,但究竟能把消费需求挖掘到什么程度,还要看企业生产。莱克吸尘洗地机将把增加优质产品供给作为接下来的重点任务,主动激发消费需求。

消费升级趋势下,技术创新要快速跟进

家电是消费的“四大金刚”之一,洗地机又是家电行业增速最快的一大品类,市场潜力毋庸置疑,关键是要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拿出超消费者预期的优质产品,提升消费信心,这是洗地机市场进一步扩张的动力。

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研发负责人指出,洗地机有成为家庭清洁“刚需”的趋势,但洗地污水残留、顽固污渍擦不净这样的基本问题还没完全消除,消费者“等等看”的心里也就不难理解。想进一步拉动洗地机消费,技术创新速度必须要尽快跟上才行。

解决这个基本问题,控制洗地喷水量是一方面,电机大吸力是一方面。据此,莱克推出“控水洗地”技术,擦洗顽固污渍时多喷水达到冲洗软化效果,应对易清洁的灰尘时适量少喷水,洗地用水量控制得当,地上的污水自然就少了。同时,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搭载的大吸力高效电机吸力强大,能把地上的残留污水快速吸干净,成为业内较早解决污渍擦不净和污水残留问题的产品。

加快产品迭代,增加企业优质产能

消费需求并非一成不变,一个需求被满足后,新的需求自然应运而生,这是对企业的挑战,同时更是机遇。洗地机市场那么多品牌,谁先解决新需求,谁就能把挑战化为机遇,拿下更多市场份额。因此,洗地机企业必须要有新的创新想法,加速产品迭代,增加优质产能。

莱克吸尘洗地机在市场中站住脚后,一刻也没敢停下再创新的脚步。其研发团队与市场一线人员多次沟通后,从多场景清洁覆盖的潜在需求中发现机会,提出打造“全屋清洁”洗地机的想法,推动产品的持续迭代升级。新品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拥有手持清洁功能、地毯深层拍打清洁功能、沙发床垫除螨功能、家居清洁功能、窗帘和字画装饰品等软装清洁功能,基本覆盖全屋清洁,一机深度清洁全屋不用换工具,又一次引领市场潮流。

国家大力提倡深化供给侧改革,强调优化产品结构、扩大优质产能的重要性,一方面是为了更好地拉动内需,另一方面是让企业少走一些弯路,更好地适应快速变化的市场。莱克吸尘洗地机紧随政策导向,一直在正确的道路上向前发展,自然就发现了更多市场机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