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AI多面手,宁畅服务器支持文心一言

互联网
2023
03/17
09:40
分享
评论

日前,宁畅联合百度宣布,宁畅AI服务器支持百度“文心一言”(英文名:ERNIE Bot),宁畅凭借AI服务器产品及定制化服务,为百度“文心一言”提供算力保障。

“文心一言”是百度基于文心大模型技术推出的生成式AI产品。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深耕十余年,拥有产业级知识增强文心大模型ERNIE,具备跨模态、跨语言的深度语义理解与生成能力,有着广阔的应用前景和想象空间。未来文心一言也将通过百度智能云对外提供服务,为产业带来真正的AI普惠。

宁畅早在成立之初便布局人工智能赛道,据IDC发布的GPU加速服务器市场报告显示,宁畅2021-2022H1连续位列中国区前二,而这一成绩的取得仅用了三年时间。宁畅AI服务器深受市场认可,已广泛应用在互联网金融、制造、通信、能源、教育等行业。继此前推出的系列AI服务器X620、X640、X660,宁畅于今年初推出基于最新平台的X620 G50,支持机器学习、AI推理、云计算等多种应用场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