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玛电动车亮相热门综艺 多款车型火爆出圈

互联网
2023
03/16
16:32
分享
评论

近期,2023新款爱玛电动车陆续进入了人们的视野,新科技、新设计、新造型,不仅让众人眼前一亮,且迅速出现在《云上的小店》、《我们的客栈》等多档热门综艺节目中,掀起了全新的时尚骑行热潮。

爱玛电动车在湖南卫视热播的乡村振兴综艺节目《云上的小店2》中,可谓是一大亮点。节目中,著名歌手蔡国庆化身送货员,骑着爱玛坦克300货运三轮车,载着满满当当一车货物和祝福来到小店,展现了爱玛电动车能拉能载、动力十足的好性能。

图:《云上的小店2》中蔡国庆驾驶爱玛电动车拉货运送

汪涵等众多型男明星在《云上的小店2》中出行都骑过爱玛劲远F808,这款电动车660mm前低后高的加弹坐垫和375mm的加长踏板,让男星们尽享舒适骑行。同时它还可以承担节目中的送货、装载等功能,26L的大型座桶对于大件快递、大量果蔬等也可以轻松装载。

图:《云上的小店2》中爱玛电动车成为众多明星座驾

而在浙江卫视热播综艺《我们的客栈》中,也有爱玛电动车的惊艳亮相。节目中,客栈众明星露营野餐,爱玛指挥官2023和时尚可爱的爱玛×Bduck联名款电动车静静停靠在一旁,令人印象深刻。

图:爱玛电动车在《我们的客栈》中亮相

爱玛电动车为何能赢得这么多合作与认可呢?这与爱玛的产品品质与实力有很大关系。爱玛一直以超越行业思维的高度打造高品质电动车,从各个方面展示出爱玛电动车源源不断的创新实力,无论是在时尚设计方面,还是在技术制造方面,都给用户带来了满满的惊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