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消费券火热上线 逛京东换新手机至高可减300元

互联网
2023
03/16
15:44
分享
评论

3月16日起,根据湖北省商务厅统一部署,面向武汉市辖区全域消费者发放2023“乐购武汉”家电数字消费券。武汉消费者可打开京东APP搜索“武汉消费券”领取,下单可享满500元减50元、满1000元减100元、满3000元减300元优惠。武汉消费券每日10点发放,先到先得,记得及时来领。下面就来看看有哪些爆款手机能用武汉消费券获得更划算的价格吧!

1.jpg

iPhone 14

对于习惯使用iPhone手机的消费者,iPhone 14目前还是换新的好选择,使用武汉消费券也更优惠。iPhone 14搭载配备5核图形处理器的A15仿生芯片,在处理高负载任务时性能出色,摄像头系统搭载全新主摄和前置原深感摄像头,拍摄实力优异,再加上不错的续航能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体验。iPhone 14 256GB可用满3000元减300元的武汉消费券,到手5899元。

2.jpg

小米 Civi 2

对于喜欢拍照,尤其是自拍较多的用户来说,小米 Civi 2是个不错的选择。小米 Civi 2搭载3200万+3200万超清前置双主摄,采用居中式设计,模仿人眼测距让自拍效果更真实,前置双摄可同时工作,虚化效果更好、画面更有层次感,还通过像素级肌肤焕新技术3.0带来更优质的皮肤处理,新增“质感风格”人像,五官更立体,带来优质前置影像体验。小米 Civi 2还前置4颗专业柔光灯,适配不同环境,打造氛围光影,拍摄更轻松。小米 Civi 2 8GB+128GB可用满1000元减100元的武汉消费券,到手1999元,可享6期免息,赠礼盒。

3.jpg

vivo X90

想要手机各方面性能均衡,vivo X90就不错。vivo X90搭载天玑9200,性能更好、功耗更低,还搭载自研芯片V2,在内存单元、AI计算单元和图像处理单元上实现突破。vivo X90内置等效4810mAh电池,支持120W双芯闪充,电量无忧。vivo X90还搭载蔡司T*光学镜头,使用VCS仿生光谱技术,支持蔡司耀斑人像、蔡司微缩虚化,大片随手可得。vivo X90 8GB+256GB可用满3000元减300元的武汉消费券,到手3699元,可享24期免息。

4.jpg

iQOO 11

喜欢电竞那就选择iQOO 11。iQOO 11搭载第二代骁龙8,配合LPDDR5X和UFS 4.0,使用低温感智能散热系统,电竞时性能无忧,还有等效5000mAh电池,支持120W超快闪充,电竞时电量也不用更担心。iQOO 11还搭载自研芯片V2提升电竞实力,支持全感操控系统4.0,操控精准化,电竞体验更进一步。iQOO 11还搭载了2K 144Hz E6全感屏,画面清晰、细腻,色彩还原,操控丝滑。iQOO 11 12GB+256GB可用满3000元减300元的武汉消费券,到手3799元,赠iQOO散热背夹,前500名赠影音礼包。

5.jpg

除上述产品外,武汉消费券还可用于购买OPPO K10x、荣耀X40、Redmi K60E、Redmi K50至尊版、小米12S Pro等超多爆品,武汉需要换新手机的消费者不要错过,记得每天早10点准时来京东抢券购买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