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舒适又安静的好风?美的静新风空调让空气更“静”一步

互联网
2023
03/16
15:25
分享
评论

夏天就要到来,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不断提升,空调不再只是单纯的消暑工具,更成为了家庭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尤其是夏季的夜晚,热浪袭人,空调更是许多人离不开的“助眠神器”。

然而,对于常常失眠,或是对睡眠环境要求较高的人来说,空调噪音成了一道难解的题,即使调至静音模式,空调的声音也会在安静的夜晚变得刺耳起来。不开空调,太热睡不着;开了空调,有杂音还是睡不着。

有人可能会问,市面上真的有“无噪音”的空调吗?其实还真有!美的就针对新风噪音大的问题,专门设计了一款噪音极低的空调——美的静新风空调,给空调戴上“隔音耳机”,让夜晚更加舒适、安静。

近年来,美的空调通过不断的创新和技术升级,始终以给消费者带来极致的舒适体验为目标,其中,美的静新风空调这款“降噪神器”表现尤为优异。其使用全静鸥翼风轮,配备独家双层复合隔音室,隔绝高频机械噪音,从此再也听不到空调“嗡嗡”声。同时通过314个微孔吸音仓,消除细密噪声,杂音无所遁形,让空气更“静”一步。

美的静新风空调搭载的新风降噪系统,在独立开启最小档新风时,能相较于传统新风,噪音直降28%。低至20分贝的空调噪音堪称行业之最,让消费者在享受清新空气的同时,不再受到噪音干扰,即使在炎热的夏季,夜晚也能安心好眠。

除了安静,美的静新风空调在节能环保上同样下足功夫。全天开启最小档独立新风只需0.15度电,根据市场价0.6元/度,折算下来每度电只要0.1元,省心又省钱。

事实上,美的作为全球最大的空调制造商之一,其技术实力之雄厚毋庸置疑。美的静新风空调不仅拥有超800项专利全方位保障空调质量,其中还有3项独家新风降噪专利,专注于为用户提供真正的安静新风。

在设计上,美的静新风空调充分考虑到用户安装需求,只要空调标准孔原孔径≥63mm,即可随心一次安装,免除二次扩孔对墙面造成损伤,保持房屋洁净美观。

现在,打开京东搜索“美的静新风”,就有直播间领券立减50元、直播间下单抽0元空调、下单附赠电火锅、以旧换新至高抵570元等11项惊喜福利等你来拿。限时优惠,先到先得,快把这款“降噪神器”带回家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