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后宝入选“2022年度中国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系列榜单”

互联网
2023
03/16
15:10
分享
评论

知名科技产业研究平台【第一新声】联合【天眼查】发布发布“2022年度中国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系列榜单”。售后宝凭借优异市场表现和数字化服务解决方案能力入围。

据悉,自2022年10月开始,【第一新声】特联合【天眼查】启动“数字中国”系列之2022年度中国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系列榜单评选征集工作,发现和挖掘被资本市场关注,同时受客户认可的高科技、高成长、好口碑、稳交付、跨周期的优秀企业。历时5个多月,通过通过调研问卷、电话访谈和公司调研等多种方式,收集企业自主提交数据信息,建立独家评选指标体系,并邀请甲方企业CXO高管、产业专家、一线投资机构合伙人高管等专家担任评委,围绕“高科技、高成长”,从业务数据、财务数据、产品能力、服务能力、市场影响力等多维度展开榜单评选,最终评选出相应榜单。

此次入选,是专业机构、客户、合作伙伴对售后宝在数字化领域优异表现的重大肯定。

数字经济产业迎来加速发展期

不久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对数字经济发展进行了全面布局和统筹。在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中,组建国家数据局,统筹推进数字中国、数字经济、数字社会规划和建设等,数字经济具备了进一步发展的利好条件。

国家将数字经济发展、数字中国建设、数据要素价值释放作为未来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方向,将数字经济作为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突破口。加快数字化发展,发展数字经济,不仅是中国自上而下的共识,而且拥有以消费零售、金融、先进制造等行业自下而上的市场需求,是传统企业从线下走向“云端”,实现数字化转型的自我革命。

“数字经济”更是全国两会高频词,据不完全统计,已有超过50位代表委员为数字经济建言资政,刘尚希委员直指SaaS市场:相较于本地化部署、一次性收费的传统软件服务模式,SaaS提供基于云端的模块化服务,使企业可通过“订阅模式”按需使用和付费,极大地降低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门槛,尤其是让中小企业无需承担高昂的定制成本和机房建设费用,即可享受“拎包入住”的技术普惠。SaaS市场是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内在动力。

从顶层设计到落地实施,从科技创新到产业变革,数字经济发展已然按下“加速键”。

售后宝-企业客户服务数字化转型首选

置身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时代,投身于数字化转型事业,售后宝将继续为企业提供新一代智能客户服务解决方案,用数字化、智能化能力让企业连接客户更简单。

随着流量见底,产业竞争加剧,越来越多企业将目光聚焦到存量客户身上,以客户为中心已经不再是口号,而是企业的实践。售后宝为企业提供智能化的客户服务管理系统,通过数字化手段让企业、服务工程师、顾客三方均获得良好体验,从而获取到更多价值。企业方得以通过系统获取已购客户的大数据信息,掌握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加精准的产品和服务;工程师得以用工具提高效率,获得更多收入,同时数字化系统还能赋能工程师技能,提高专业技术水平;顾客则可以使用售后宝直接连接到企业,快速解决产品问题。

随着“以客户为中心”的观点逐渐深入人心,先进企业已经在用客户服务构建差异化竞争。截至目前,售后宝已经服务50000+企业,连接的用户数量超千万,包括澳柯玛、GE医疗、霍尼韦尔、东方雨虹、CGV影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