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三国杀年终盛典”启幕 T3出行送上出行福利

互联网
2023
03/16
15:08
分享
评论

3月17日至19日,“2022三国杀年终盛典”将在杭州滨江体育馆盛大开演。作为本次赛事的出行支持伙伴,T3出行将为参赛选手及观众出行保驾护航,提供更便捷、更高品质出行服务的同时,也将送上出行福利。

如何找到便利且快速到达杭州滨江体育馆?乘客在杭州市内通过T3出行APP叫车,活动期间目的地定位到滨江体育馆,可享单单7折优惠。另外,T3出行还会调度数百名司机,专线为赛事提供出行保障服务,让乘客更快速打到车。

三月的杭州,正是春暖花开的时节。秀丽的西湖、旖旎的苏堤、独特的西溪湿地国家公园、春日暖阳下红墙瓦黛的德寿宫……令人心向往之的江南风光,吸引着大批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奔向杭州。

据了解,许多从外地来杭的观众,在观赛之余,也会一睹“春不晚”的美好景色。为让乘客踏春出游嗨玩,T3出行通过真金白银的“大放价”,给新老乘客发放100元大礼包(2张7折最高抵扣20元券、2张8折最高抵扣20元券、1张9折最高抵扣20元券),可在活动现场扫码领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