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杉科技发布云及超融合新版本,产品能力再升级!

互联网
2023
03/16
14:45
分享
评论

一云多芯、冷热迁移、一键报警、自定义UI……近日,宏杉科技发布云及超融合产品4.0版本,产品能力再度升级!面对边缘计算、微服务等要求快速部署、敏态管理的业务场景,新版本将提供更丰富的产品技术生态、更易用的操作界面,以及更安全有效的数据管理。

01 丰富的兼容性生态 满足多样化业务场景

随着数字化进程的加快,用户所使用的各类服务器、芯片、操作系统也愈发多样化。针对复杂的IT架构,如何实现对多类型设备的统一运维管理?部分设备进行更新换代时,仍需考虑兼容问题,如何充分利旧?宏杉科技就此类痛点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

一云多芯 一站式云平台实现对异构设备的高效管理

多年来,宏杉科技始终积极投入各类生态合作建设,云及超融合产品先后完成与intel、鲲鹏、FT、HG、龙芯等CPU服务器架构平台的适配对接,与上百种主流操作系统完成兼容性的适配验证,可一站式实现对异构设备的统一高效管理,轻松应对兼容性挑战。

全新弹性裸金属功能  兼容模块更丰富

宏杉科技基于普通“裸金属”功能进行升级,推出拥有更多兼容模块的“弹性裸金属”功能。其中,“弹性”部分包含了以下几点:

1.支持裸金属系统的横向弹性伸缩组(即启动相同模板的裸金属池),包括手动和自动两种方式。

2.新增对主流 Windows、Linux 系统以及国产化系统的兼容,支持可视化实时查看CPU、内存、磁盘、网卡相关监控图表进行监控告警,支持多种类型存储接入等。

3.裸金属应用支持高可用,即当一台裸金属服务器发生故障时,其镜像与数据盘可以自动在备用裸金属机器上启动并运行,确保业务连续性。

0安全为要 新增多种数据保护功能

数据安全永远是存储的重中之重。在最新版本中,宏杉科技推出了多种数据保护功能,进一步守护数据安全、保护用户业务连续性。

持续数据保护CDP 保护业务连续性与数据安全

全新上线持续数据保护(CDP)功能,云主机可以把数据的变化以日志方式实时记录保存下来,当生产系统的数据被误删除或感染病毒时,能够提供任意历史时间点的数据恢复。

宏杉科技云及超融合CDP支持灵活的恢复策略,最快可达秒级恢复,并支持多种整机恢复。它可以将云主机数据恢复到任一时间状态,又可以在不恢复系统的情况下找回文件,无需安装任何第三方代理即可提供持续的数据保护,进一步保障业务连续性。

存储冷/热迁移 满足多样化存储迁移的需求

冷迁移:数据在不同存储设备之间停机迁移。

热迁移:无需停机即可实现数据在不同存储设备之间的迁移。

宏杉科技云及超融合同时支持数据冷迁移与热迁移,以满足用户多样化存储迁移的需求,适用场景包含:云主机跨同类型主存储设备的冷/热迁移、跨不同类型主存储设备的热迁移。

更丰富的功能应用 助力用户实现精细化运维

针对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多样化运维要求,新版本提供了助力,如:数据看板及一键分析功能、异常操作自动报警功能、快速检索与快速定位功能等。

尊重使用习惯 自定义式UI界面全新升级

升级后的新版本UI界面更重视用户使用习惯:支持卡片式拖拽式自定义首页,一键定制平台主题外观,以及更精细化的全局设置分类。

基于WCAG2.0,全新UI界面的色彩和组件易于感知、便于操作,针对耗时任务提供进度可视化,增强用户感知。

一站式全局搜索 实现资源与文档的快速检索

新版本支持一站式全局搜索资源与文档,搜索结果秒级响应、分类展示,能够大大提升用户的数据管理效率。此外,宏杉科技还对搜索匹配算法进行了优化提升,优化后的检索算法不仅支持名称模糊匹配,还可通过资源UUID精确匹配,方便用户快速访问云平台资源与文档。

报警功能增强 敏感操作保护

界面新增“一键报警”功能,提供对核心资源(物理机、云主机、VPC 路由器)监控,保护系统及数据安全。新版本支持资源报警规则快速批量设置,支持对影响业务的敏感操作、高危操作(如:删除云主机、删除磁盘等)进行风险等级划分,并设置“敏感操作密码校验开关”、一键开启敏感操作保护。

宏杉科技专注存储十三年,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本次升级的云及超融合全新版本,在保护数据安全的前提下,针对产品技术生态、数据管理、用户运维等多个维度进行升级和优化,进一步帮助用户实现数字资产的流转整合,存好、管好、用好数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