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AirPods将新增听力监测

业界
2023
03/16
12:56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苹果计划为 AirPods 带来一次重大更新,这次关乎你的健康了。据 Macrumors 报道,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爆料称,苹果将在未来两年内为 AirPods 耳机增加听力健康功能。

黑科技!AirPods将新增听力监测

古尔曼透漏称,苹果已经为 AirPods 增加了实时聆听和对话增强功能,鉴于苹果的健康目标,它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升级AirPods,将其打造成一个健康工具,并增加获取某种听力数据的能力。目前还不确定相关功能的具体上线时间。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irPods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AirPods 近来没有大的功能更新,可能是苹果在“憋大招”。
业界
2 月 28 日消息,美国纽约市警方于近日发布提醒,近期发生了至少 21 起 AirPods Max 抢劫案件,提醒纽约用户在户外尽量不要佩戴苹果耳机。
业界
9 月 29 日消息,苹果AirPods Pro 2 已于近日发售,该耳机带来了增强的音频质量和全新的充电盒。
业界
9 月 4 日消息,在 2020 年,蓝牙 5.2 引入支持新的 LE Audio 音频规范。至少有两名苹果员工被列为 LE Audio 开发的参与者,苹果很可能会采用该规范以用于未来的设备。
业界
据外媒6月27日报道,根据最新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下一代AirPods Pro将包含大量新功能,比如支持心率监测、可以转换为助听器使用,并升级为USB-C充电口。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