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尚未决定是否竞标 NBA流媒体转播权

业界
2023
03/16
12:4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3 月 16 日消息,苹果已加大对体育赛事的投资力度,目前已经购买了包括 MLB Friday Night Baseball 和 MLS Season Pass 在内的诸多体育赛事流媒体转播权。

今年 2 月有消息称,苹果“有兴趣”购买 NBA 流媒体转播权。不过根据国外科技媒体 The Information 的最新报道,尽管 NBA 已经向多家流媒体平台兜售转播权,但苹果尚未决定是否参与竞标。

IT之家从报道中获悉,NBA 计划通过出售流媒体转播权的方式,出售包括美国境内流媒体独家转播权、两个美国电视频道转播的权利,希望将收入增加 3 倍以上。

NBA 目前在美国电视频道主要和 ESPN、Warner Bros. Discovery 两家公司合作,但是上述两家公司都在寻求减少支出,并建议削减体育支出作为实现这一目标的一种方式。

亚马逊和谷歌已经表示有兴趣竞标 NBA 的流媒体版权,报道中指出苹果公司目前尚未作出决定,是否会参与 NBA 转播权竞标。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 月 16 日消息,苹果相关代码片段继续引用了“realityOS”,这可能与即将推出的 Apple AR / VR 设备有关。
业界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富士康近日表示,其将减少对中国大陆作为主要收入来源的依赖。
业界
你亲自去购物是因为你总是有问题要问工作人员吗?苹果公司认为它可以在家里提供一些这种体验。
业界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知情人士称,苹果公司推迟了一些企业部门的奖金发放,并加大了成本削减力度,像其他硅谷同行一样试图在不确定时期精简运营。
业界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苹果公司的高级管理层一向以稳定著称,但是现在却面临着一个新挑战:史无前例的高管离职潮。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