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EP数字技术系列论坛3月18日起报名 云商会数字赋能商协会新生态

互联网
2023
03/16
11:51
分享
评论

2023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将“大力发展数字经济”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的重要抓手,是党和政府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新机遇的战略选择。数字时代下,创新是第一动力。

2023年数字科技的发展呈现出明显的"升维"特征,被定义为“数字化颠覆之年”。具有前瞻性的企业一直都在通过提高识别和实施尖端技术的能力来寻求竞争优势。数字化前沿技术如何更好融入各行业中,如何破局发展?由SDEP组委会主办,新华网、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惠州市社会组织总会以及多个省级商协会联合主办,商协会数字服务平台云商会承办的“数字赋能 公益聚心”SDEP商协会年度数字赋能计划首场论坛暨第六届易友会年会将于3月18日启动报名,并于3月24日在新华网演播厅举行,与您共同探讨。

云商会于2021年6月成立,定位为商协会(社会组织)数字服务平台,旨在通过大数据分析、saas系统、云计算等人工智能技术,以“软件+场景应用”为商协会做数字赋能和服务,助力商协会实现数字化转型,优化经营和管理,建立数字商协会;助力会员企业实现人脉对接和资源撮合。平台已先后获选为我国“2022年社会组织十件大事”(唯一平台类大事)及与新华网建立全面合作关系。

此次,SDEP商协会年度数字赋能计划,将围绕数字技术、乡村振兴、数字营销、公益等多个核心内容开展主题会议,汇聚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专家学者,商协会领域大咖,商协会会员企业,共同在数字化转型的机遇中谋求合作与发展,并以线上线下活动的方式,贯彻整个2023年度。更多论坛活动的相关信息,还请持续留意平台的动态消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