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Bid受邀出席首届“数据安全共同体计划成员大会”

互联网
2023
03/16
09:42
分享
评论

近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安全研究所主办,大数据应用与安全创新实验室承办的首届“数据安全共同体计划成员大会”在京成功召开。ToBid作为数据安全共同体成员受邀参与。

图片1.jpg

本次大会致力于推动数据开发利用和数据安全领域的技术推广和产业创新,促进数据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共话数据安全新起点新方向。

作为“数据安全共同体”的联合发起单位,ToBid广告平台积极支持并参与“数据安全共同体”的各项工作,推动数据安全政策、技术、产品、人才等多要素良性互动,共促数据安全产业生态高质量发展。

图片2.jpg

ToBid长期坚持将产品安全放在首位,在“SDK安全专项行动”中就ToBid SDK“基础安全、数据存储安全、数据交互安全、重要组件安全、代码及资源文件安全”等方面开展检验,ToBid 安卓 、iOS双版本均圆满完成测评,并在本次大会上正式获颁证书。

关于数据安全共同体计划

2021年,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安全研究所联合60余家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共同发起“数据安全共同体计划”,旨在促进《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落地实施,推动数据开发利用和数据安全领域的技术推广和产业创新,促进数据安全产业链各环节的交流与合作,构建数据安全产业生态共同体。

在该共同体框架的指导下,ToBid积极响应国家及各级监管的政策要求,在客户端、服务端均将合规落到实处,为促进数据安全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未来,ToBid将继续以实际行动,积极促进数据安全产业可持续发展,为提升全行业数据安全能力提供更多助力!

ToBid目前服务于6000万+聚合DAU,拥有800+接入开发者,定制化运营策略驱动ARPDAU提升高达248%,成为乐元素、迷你玩、创梦天地、盖娅互娱、西安点扣等众多知名厂商的一致选择。

欢迎各大开发者关注ToBid,

或点击“阅读原文”留下您的信息,

ToBid团队将尽快与您对接沟通,

呈上最专业有效的变现指导方案!

图片4.jp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