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Maker新能源热泵系统惊艳2023德国ISH展,引领“家庭零碳革命”

互联网
2023
03/16
09:38
分享
评论

Dream Maker造梦者德国工厂

作为全球领先的国际暖通舒适家居展之一,2023德国法兰克福暖通制冷及厨房卫浴展览会(下文简称德国ISH展)隆重开幕。

会上,Dream Maker造梦者首次推出新能源热泵系统,为客户提供 “环境管理、能源管理” 一体化解决方案,采用颠覆性“光储热一体化”技术赋能家庭零碳未来,掀起新能源领域革命浪潮。

颠覆行业,“光储热一体化”助力升级可持续能源消费模式

碳中和背景下,全球能源体系将加速向清洁化、低碳化转型。舒适家居系统作为节能建筑的重要组成部分,绿色节能发展将是长期命题,可持续发展和智能家居的融合也正是当下的潮流与趋势。

由于受到传统技术能力限制,过往室内的空调、地暖、热水等需求需配备不同产品解决,存在能源低效、工程量大、成本高、故障点多等问题。

Dream Maker针对家庭生活实际需求,以太阳能、空气能为核心,将热泵系统与光伏储能技术跨界融合,打造涵盖“光伏发电+储能蓄电+中央热水+全屋地暖+中央空调”五维一体的高端家庭生活能源综合解决方案,一机解决独立住宅空调、采暖和热水三大生活刚需,大大提升用户体验感。

本套系统以光伏清洁电力取代家居生活中的化石能源消费,白天光伏发电可覆盖家庭日常用电需求,富余电能同时给储能电池充电,晚上储能放电覆盖夜间用电需求,富余的电可上网享受相关补贴,从而实现家庭用电的自给自足,达到清洁取暖和能源投资的双重目标。

新能源热泵技术以家庭为单元实现发电、储电、用电闭环,“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可将对家庭对市电依赖降至最低,助力用户迈向更高效、更智能和更可持续的能源消费模式。

科技驱动 ,以人为本共筑理想人居

Dream Maker CTO Erwin认为,“可持续健康智能家居的未来将是以人为中心、数据驱动和技术支持的。人们对于住宅的期待正在从“功能型居住”转向“品质化居住”。

Dream Maker CTO Erwin(右一)

新能热泵系统突破传统集成式技术难点(简单耦合),运用更稳定的混合互联技术,彻底摆脱通过传统网络连接的产品容易受到断网影响的窘境。

系统搭载Dream Maker自主研发的AIOT信息平台,实现“产品智能、系统智能、服务智能”的全智能突破,打通产品数据,可实现舒适家居设备之间真正互联互通、数据共享。终端用户通过 OLED 显示屏和应用程序即可随时查看家中水质、空气质量,对整套系统进行集中控制,实现“一键”掌控全家,真正做到“以人为本”从个人喜好和生活习惯自定义理想的生活环境。

零碳先锋,让舒适生活向可持续能源转变

研究显示,家庭房屋碳排放占据碳排放总量的40%,而随着居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这个数字预期还会持续上升。光伏作为最具发展潜力的绿色能源之一,成为了企业全面履行“碳”责任的全新选择。

Dream Maker面向用户场景所推出的新能源热泵系统不只是简单的产品组合,而是1+1>2的绿色用电解决方案:将自然赋予的光和热,转化为家居住宅的生命与活力,在以技术驱动实现净零排放的同时,更启迪人们践行零碳生活方式,将绿色、环保和可持续的理念切实融入家庭的日常生活当中。

“Dream Maker造梦者德国生产线”

作为全球领先的舒适家系统服务商,Dream Maker将深度聚焦家庭清洁能源领域,把向世界各地提供领先的节能环保和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写入集团的使命中,通过创新技术为能源的绿色转型提供有力支撑,用实际行全面履行“碳”责任,携手共赴碳中和时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