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小时有20台服务器“沦陷” 黑客利用VMware ESXi漏洞大肆攻击

业界
2023
02/07
15:0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2 月 7 日消息,根据路透社报道,意大利国家网络安全局(ACN)于上周日发布警告,已经有黑客利用 VMware ESXi 服务器漏洞,对全球数千台服务器发起勒索软件攻击,并警告组织采取行动保护其系统。

ACN 总干事罗伯托・巴尔多尼(Roberto Baldoni)告诉路透社,黑客本次利用 VMware ESXi 服务器漏洞发起了大规模攻击。IT之家阅读了相关的报告,发现仅在意大利,每小时约有 20 台服务器受到攻击,数十家组织已经成为大规模网络犯罪活动的受害者。

预估本次大规模攻击中会有超过 500 家企业受到影响,其中法国企业受影响最大。该漏洞编号为 CVE-2021-21974,法国国家政府计算机安全事件响应小组 CERT-FR 已确认可以执行半自动攻击。

VMware 官方已经证实 VMware 的这个漏洞最早可以追溯到 2021 年年初,不过在 2021 年的 2 月已经发布补丁进行修复。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黑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黑客泄露的个人数据如今会在黑市上贩卖,访问澳大利亚数据黑市仅需500美元。
业界
4 月 16 日消息,据 Apple Insider 报道,由 NSO 集团创建的间谍软件被黑客组织用于尝试入侵欧盟委员会高级官员使用的 iPhone 和设备,未知的攻击者试图在 2021 年控制欧盟官员的智能手机。
业界
我们不知道黑客组织拿到了NVIDIA多少机密资料,但肯定是有不少好东西的,初步放出的文件里我们就看到了Ada/Hopper/Blackwell GPU架构与核心的代号,看到了据称是DLSS技术的源代码。
业界
据路透社报道,知情人士称,作为疑似俄罗斯攻击多个美国政府部门运动的一部分,微软也被黑客利用广泛使用的SolarWinds网络管理软件入侵。
业界
Bitpoint是一家总部位于日本的合法加密货币交易所,由于被黑客入侵,其加密资产损失高达3200万美元(约合2.2亿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