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公司股价2.85港元,创2021年4月份以来新高

互联网
2023
02/07
14:14
分享
评论

2月7日,美图公司高见2.85港元创2021年4月份以来新高,年内累涨逾102%。截至发稿,涨16.8%,成交额3.36亿港元,市值超126亿港元。

截至2023年2月6日收盘,美图公司报收于2.44港元,上涨0.83%,换手率2.42%,成交量1.08亿股,成交额2.65亿港元。

据证券之星报道,美图公司港股市值在互联网传媒行业中排名第11。主要指标见下表:

(图片来源:证券之星)

市场消息显示,从去年开始,AI绘画的落地成为AIGC出圈的第一个产品,美图公司旗下应用程序美图秀秀(Meitu)凭借AI绘画功能撬动全球应用市场,成为美国、巴西、乌克兰、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智利、日本等全球十余个国家和地区应用榜单上的冠军。此前,Meitu在日本地区的苹果App免费下载排行榜上名列第一,在安卓的谷歌Play商店中下载量排名第二。

数据显示,兔年春节期间,美图用户日均拍照修图数超3.17亿(含视频),同比去年增长12.36%,订阅收入同比去年春节增长超50.37%。

机构集中看好部分AIGC概念股。浙商证券指出,AIGC的商业化之路尚在摸索之中。目前OpenAI已推出了 ChatGPT 的付费版“ChatGPT Pro”,每月费用为42美元。B端变现路径更为多元、成熟,广告和营销等行业均有应用情景,付费的可能性和水平相对更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