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期免息+400元限时优惠 ROG游戏手机6开学季送多重开年福利

互联网
2023
02/07
14:13
分享
评论

新春之后的开工季,同样是职场达人们更新游戏装备的最佳时机,作为游戏手机领域中的佼佼者,ROG游戏手机6自然是信仰玩家们的不二之选。其采用高通骁龙8+ Gen1处理器,配备三星165Hz电竞屏,拥有矩阵式液冷散热架构6.0豪加持。在初春时节,ROG游戏手机6送出400元“开工福利”,可享12期白条免息优惠活动,另能领取100元京东会员专属优惠券,仅4499元即可入手!

图片1.png

堆料狂魔 顶尖SoC性能再进化

性能一向是游戏手机的绝对核心,ROG对此交出了一份高分答卷。采用高通骁龙8+ Gen1 5G移动平台,升级为台积电4nm工艺,相较于上一代骁龙8 Gen1,总体性能提升10%,功耗降低30%,提升游戏帧数并改善续航表现。存储方面至高采用16GB LPDDR5运行内存,512GB UFS 3.1高速存储,先人一步抵达战场,享受霸榜积分榜天梯的乐趣。

图片2.png

独特结构 矩阵式液冷散热架构6.0

ROG精心研发出矩阵式液冷散热架构6.0,采用CPU中置,电池两侧设计,将发热源远离手持区域,保持握感舒适。机身内部注入3300mg航天级氮化硼冷却材料,与大面积均温板和石墨烯的相互配合,有效导出SoC及周围热量,避免核心高温降频。在酷冷风扇6的加持下,更是可以解锁X+模式,释放芯片全部性能,轻松驾驭各类游戏应用,毫无惧色。

图片3.png

三星顶尖高刷电竞屏 游戏视频样样拿手

屏幕方面,ROG游戏手机6选用三星165Hz电竞屏,其采用无挖孔全面怕设计,拥有多档可调刷新率,可根据需求自由切换。1ms疾速屏幕响应延时、23ms全链路触控响应和720Hz触控采样率结合,展现灵敏操作,游戏操作更跟手。在《王牌战士》《穿越火线手游》《金铲铲之战》中可开启高帧率模式,借助硬件优势在对战中先发制人,奠定胜局。色彩表现上,这块屏幕的素质也令人亮眼,DCI-P3色域覆盖率高达111%,Delta-E<1,表现比肩专业显示器,使游戏中暗部的敌人也清晰可见,无所遁形,亦可在B站等视频平台内观看HDR视频,享受视觉盛宴。

图片4.png

在性能之外的其他方面,ROG游戏手机6依旧是力求完美。使用侧边充电口使玩家充电时依旧不会影响双手操作,利用AirTrigger 6所带来额外按键在游戏中发挥更强实力。日常使用下,6000mAh大电池可保证一天轻度使用,缓解充电焦虑,支持65W闪充,进一步加强续航表现。如此神机,想入手的朋友可点击下方链接,抓紧绝佳机会参与本次优惠活动,机不可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