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科绝影RGB DDR4--4266高频版:炫彩灯效,畅爽超频

互联网
2023
02/07
11:08
分享
评论

对于有视频剪辑或电竞玩家来说,电脑的流畅性太重要了,为了有很不错的工作或游戏体验,性能优异的电脑内存条发挥真至关重要的作用。今天给大家种草朗科一款高性能高性价比的内存条——朗科绝影绝影RGB DDR4-4266内存条套装。

绝影RGB DDR4-4266内存条支持4266MHz频率,更是支持XPM2.0技术,可以实现一键超频,从而可以最大可能的激发设备的潜能,进而轻松应对各类游戏和视频剪辑的要求,即使在多任务的进程时,也不会出现卡顿的情况。

绝影RGB DDR4-4266内存条出色性能表现得益于其采用特挑的圆仓颗粒。其搭载国产长鑫 A-Die 颗粒,时序为 CL18-22-22-42,采用两档 XMP,具体为:XMP1=4266 19-26-26-46 1.35V,XMP2=4266 18-22-22-42 1.35V,这是目前国产颗粒所能达到的最高规格,也是国产芯首次向行业高阶产品看齐。

容量方面,采用了8GB*2的大容量套条设计,轻松应对大型游戏、视频剪辑和办公娱乐等需求,保证了运行过程的流畅,不出现卡顿的现象,提升使用体验。

绝影RGB DDR4-4266内存条之所以能长时间稳定运行,也离不开其在散热性方面下的功夫。这款内存条兼顾了各零部件的散热性能,高导热性能的电镀银工艺金属马甲、正背面散热片和导热胶垫都完美地配合在一起,保证了内存条良好的散热性能。

用户在使用绝影RGB DDR4-4266这款产品时,并不需要担心产品的使用寿命,这款内存条采用了定制8层PCB板及金手指镀金工艺,从而让内存条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性和抗干扰性能,保证了信号长久的稳定输出,让性能不减弱。

绝影RGB DDR4-4266的兼容性也特别好,支持Intel与AMD两大平台,兼容主流厂商的主板,增大的产品的使用范围,让更多的用户可以体验到这款产品的高性能。

外观方面,采用了电镀导光条和8颗高亮灯珠的设计,加上1600万色彩的选择,带来了如梦如幻的色彩体验,带来了炫彩的灯光视觉体验。

另外,这款内存还支持华硕、微星、华擎和技嘉4大厂商灯效认证,支持自定义设置,打造更自由和随意地打造个性专属游戏氛围。

最后,绝影RGB DDR4-4266内存支持终身保固,用户可以放心使用,不用担心产品地质量问题。朗科作为国民品牌,一直为用户体统出色地使用体验。

如果你也想打造一款高性能和酷炫的主机,绝影DDR4--4266高频版内存条值得入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