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同城正式完成H股全流通,利润改善超50%以上,利好频传提振市场表现

互联网
2023
02/07
11:08
分享
评论

2月6日,国内最大的第三方即时配送平台顺丰同城宣布H股全流通消息:公司78,947,684股境内未上市股份转换为 H股已于2023年2月6日完成,并将于2023年2月7日上午九时起开始在联交所上市。参与的内资股股东须完成本公司日期为2022年9月9日的公告中所载的境内安排程序后,方可进行转换H股交易。

对公司长远发展而言,顺丰同城H股全流通将非常积极的改善其流通市值和企业规模不匹配等问题。公司相信,H股全流通能提升资金配置需求及改善其估值水平,长远有利于公司发展和股东利益。在转换并上市完成后,顺丰同城的H股数目由231,341,342股增至310,289,026股,该公司已发行H股的百分比由24.78%提升至33.24%。

公司早前也预告2022年全年业绩的亏损较去年同期减少50%以上。顺丰同城毛利自去年全年业绩转正,2022年度上半年毛利和净利更进一步大幅改善,录得毛利人民币1.8亿元及毛利率4.0%。集团通过差异化服务牵引高价值订单、科技驱动全面统筹调度实现运力网络更优效能,以及持续精益化管理完善运营质量等,提升资源投入产出效率。

同时,在抖音大举发力本地生活业务的背景下,顺丰同城与抖音生活服务达成配送合作,目前该服务已在多个城市试点上线。随着抖音直播电商生态的发展提速,未来该部分将为顺丰同城贡献可观的增量,规模效应将持续兑现。作为国内最大的第三方即时配送服务平台,公司基本面及整体呈现持续向好的发展趋势,盈利不断改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