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开工了!新生活》脱口秀专场开播即“炸”,打工人的快乐回来了

互联网
2023
02/07
09:50
分享
评论

为了让广大“打工人”以新面貌迎接新生活,2月5日,由爱奇艺出品,58同城《开工了!新生活》脱口秀专场正式上线,李诞、王建国、王勉、何广智、孟川、鸟鸟、小佳、吐提等知名脱口秀演员,用欢声笑语开启工作新征程,激励万千职场人的新年新斗志。

在58同城《开工了!新生活》脱口秀专场节目中,他们用诙谐的段子调侃职场现状,憧憬新年生活。节目一经播出,便引起强烈共鸣,截至2月6日,《开工了!新生活》脱口秀专场节目站内热度峰值破5600,在爱奇艺热播榜、飙升榜、爱奇艺出品榜三榜霸屏TOP1。获得用户广泛好评和讨论。

除此,《开工了!新生活》综艺引爆热搜,喜提4个微博热搜,7个文娱热搜。其中何广智对换房的吐槽登顶热搜第1!获6.2亿阅读量,10W+发帖讨论新生活,拉满“找工作“、”租房“等话题热度。58同城在IOS免费APP榜单飙升前五,真正实现人群破圈,赋能58同城商家及服务全域营销价值,支撑精准人群洞察和营销提效。

生活话题情绪点人群破圈,多场景互动深度营销布局

脱口秀节目具备强大的破圈话题度,近年来凭借综艺、线下活动吸引了庞大的用户群体,在抖音等话题播放量超500亿。相比纯情感内容讨论,此次58同城专场中的找工作、职场、租房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话题,更易引起观众情感共鸣。

脱口秀节目少不了调侃,鸟鸟在现场“冒犯”起自己的老板李诞,不过,她表示并不担心会因此“丢工作”,因为58同城选择超多,并调侃道“其他的同事也可以放心吐槽,工作也可以上58同城找。“作为国民生活服务大平台,58同城招聘业务已覆盖近90%的基础用工市场,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沟通桥梁,并获得广大用户的青睐和认可。

登上过兔年春晚舞台,见过“大风大浪”的何广智表示新的一年要回到舒适圈,先从住所开始改变,并提到“首先要先换掉现在72平的房子,在58同城上租一个适合自己的房子,新年新开始,换一个新的生活环境,拿出全新的心态面对生活。“

58同城与爱奇艺合作《开工了!新生活》脱口秀专场,除了呈现趣味十足的节目内容外,通过官方炸场、达人牵头、微博热搜等互动场景触点,进行一体化的深度营销布局,与用户进行深层连接。并通过58同城招聘、房产、汽车、本地生活服务于一体的业务话题场景渗透,实现从线上到线下,从精神需求到生活服务需求满足,实实在在助力每个打工人迈向理想新生活。

脱口秀结合春节营销,全链路赋能商家品效双升

此次58同城元宵节与爱奇艺合作,以《开工了!新生活》为奋斗者续上快乐buff,也是2023年开春58同城整体营销赋能的关键一环。在合作知名综艺品牌的同时,58同城开年营销渠道也不断升级,海量渠道霸屏引流,线上覆盖八大央视卫视,并通过百余位高人气短视频头部达人,在一流视频平台多点触达用户,高频达成趣味营销,精准传递品牌价值。

线下,58同城扎根用户需求,聚焦春节电影档6大影片,覆盖72城火车站、客运站,20城核心商圈、电影院、社区等丰富场景,面向年轻人聚集的核心商圈、地标建筑、电影院等场景全方位造势,实现全方位多渠道曝光。58同城凭借多元服务为奋斗者开启生活新篇章,为人们追求新生活提供选择与底气。

在进行海量营销赋能的同时,作为国内领先的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也通过智能技术创新、深化服务,全方位为用户舒心体验护航,多通路推动行业生态变革。

春节期间,58同城集合海量优质商家围绕招聘、房产、本地生活等业务,推出了“薪动节”“开年抢租节”和“美好生活年”等活动。其中薪动节通过设立职位榜、品牌名企、直播招聘三大求职板块,汇聚百万名企促就业、保民生,为求职者提供海量工作机会,承载期待的新生活、新机遇。

“开年抢租节”活动不仅包含海量真实房源,同时还有房源满减、限时特惠、免费住、首月折扣优惠等众多福利提供给广大租房者。58到家的“美好生活年”活动通过家居清洗、家庭除螨、日式收纳等多品类服务大放价,助力用户摆脱家务束缚,欢“洗”过新年。

凭借资源、技术、品牌等多重优势,58同城每天为数以千万普通人满足生活服务需求,并依托精准营销赋能、平台流量优势,为商家提供全流程的运营服务,帮助其打破线上推广渠道,快速突破发展瓶颈。58同城希望通过全力以“服”,帮助更多商家完成数字化升级,精准获客、提升销量,享受线上发展红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