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升级!海尔三翼鸟4.0广州体验中心001号店将落户羊城

互联网
2023
02/06
17:57
分享
评论

去年11月,三翼鸟在两周年落地成果暨新品发布会上宣布,2023年将整体布局3300+三翼鸟智慧生活体验馆。2个多月后,海尔三翼鸟又有新动作——首个4.0广州体验中心001号店将于2月11日落户羊城。

从1.0阶段的智慧成套探路尝试、2.0阶段的全面定制可展可销、再到3.0阶段的生态共创携手共赢,海尔三翼鸟体验中心3年4次迭代。此次,首个4.0体验中心将会带来什么样的迭代升级?我们不妨大胆猜测一下。

猜测一:门店升级,逛一圈定一个家

首先猜测,海尔三翼鸟4.0体验中心,将是门店的升级。此前,从1.0到3.0,每一次迭代海尔三翼鸟始终围绕用户需求,提升用户家的幸福感。

但在大多人心中,“美好生活”的定义是不同的。1.0时代,用户需要的不再是单一的家电产品,海尔三翼鸟以智慧成套探路尝试,根据用户的衣食住娱提供成套智慧场景解决方案;2.0时代,为了解决用户东奔西跑搞装修的难题,海尔三翼鸟全面实现定制化可展可销,用户可一站买齐家居、建材产品;到了3.0时代,用户已经无需在既定的装修方案中做选择,因为三翼鸟通过生态共创,携手合作方做到了“按您所想、帮您定制、为您代劳”。

那么,4.0时代,海尔三翼鸟又将会为用户带来怎样的门店升级呢?结合当前数字化时代,用户对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服务需求加大,此次海尔三翼鸟体验中心很可能将是数字化门店,提供一站式定制智慧家,全流程可视,以及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智慧家定制体验,大大提升家的幸福感和用户满意度。

猜测二:体验升级,进店如“进家”

门店升级之外,猜测海尔三翼鸟还将为用户带来体验升级。一大事实依据是,海尔三翼鸟体验中心的每一次迭代,都相应的实现了用户体验价值的颠覆。

1.0时代,海尔三翼鸟通过成套智慧体验颠覆用户单品体验,让衣食住娱更便捷。2.0时代,当用户还在为购买的家电、家居头疼时,海尔三翼鸟一站式定制服务更新了用户一站式定制智慧家体验。3.0时代,海尔三翼鸟与生态方的联合,又化被动为主动,为用户实现了想怎么装就怎么装的用户体验。

考虑到当前用户在家装时,经常遇到不知道是否符合自己家的情况,海尔三翼鸟4.0体验中心很可能会为用户升级沉浸式体验,将生活场景搬进体验中心,让用户进店就像“进家”,沉浸其中体验到海尔三翼鸟领先的智慧生活场景和服务,全面满足用户对智慧生活的想象。

当然,这些只是海尔三翼鸟4.0体验中心的冰山一角。最领先的智慧生活体验、最优质的一站服务保障、最创新的跨界融合业态、以及最具价值的前沿模式参照,尽在海尔三翼鸟广州体验中心001号店。2月11日,等你来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