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南宁推动高质量发展,瑞声科技获评“广西工业龙头企业”

互联网
2023
02/06
11:34
分享
评论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印发《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公布广西工业龙头企业名单(第二批)的通知》,公布了82家广西工业龙头企业名单。其中,南宁市有15家企业入选,瑞声科技旗下诚瑞光学(南宁)有限公司、瑞泰精密(南宁)科技有限公司上榜。截至目前,瑞声科技已有3家子公司入选广西工业龙头企业名单。

瑞声科技(南宁)产业园

据悉,第二批广西工业龙头企业的认定主要是为了加快培育壮大一批主业突出、核心竞争力强、辐射带动作用大的制造业优质企业、龙头企业,深入开展“百亿强企”“千亿跨越”大企业大集团行动,打造领航企业新方阵。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将根据企业规模、创新能力、制造水平、纳税贡献、产业链带动能力和社会责任等指标,对工业龙头企业名单实施动态调整。

第二批广西工业龙头企业名单(节选)

近年来,瑞声科技在南宁布局了5个精密制造项目和东盟研发中心,项目分别位于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南宁高新产业技术开发区、南宁横县,所生产产品覆盖微型声学、精密光学、电磁传动、MEMS半导体、精密结构件等领域。

目前瑞声科技旗下诚瑞光学正在南宁加快推进光学模组、光学传动等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光学模组及上下游器件的研发与生产,光学技术创新应用研究院及成果转化基地、光学产业人才孵化培养基地等。其中,南宁光学模组项目是我国西南地区投资规模最大的产学研一体的光学项目。

诚瑞光学(南宁)有限公司

未来,瑞声科技将继续发挥自身技术和产业优势,充分利用广西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坚持以产品质量为基础,立足自主创新,持续引领市场创新,提升用户体验,进一步助推广西打造电子信息产业链,唱好中国科技制造业的“好声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