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达科创获评美的集团“2021-2022年度战略合作伙伴”

互联网
2023
02/06
10:42
分享
评论

日前,凭借出色的数字技术服务能力,亿达科创与华为、亚马逊、阿里等七家IT类合作企业共同获评美的2021-2022年度战略合作伙伴奖,为拓展智能制造领域数智化业务主航道注入强势动能。

以数字为抓手 探索智能转型新路径

当下,大数据技术不断冲击着传统商业模式,智能制造企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变革。亿达科创作为行业领先的IT服务与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依托数字技术与数字化运营服务优势,助力企业客户重构业务板块、优化运营能力,变革产业布局。

2016年至今,亿达科创与美的集团合作项目涉及美的集团旗下各家电品牌生产、制造、分销、零售等核心业务领域,覆盖泛ERP、大数据、物流、国际业务、金融服务等板块。从大数据运用到云平台、互联互通、智能联动、套系化、场景化,亿达科创持续助力美的集团在智能制造领域,如家电、工业机器人、楼宇科技等方面实现高端化、智能化转型,并凭借高效团队协作、大数据创新技术,为企业定制多款“数智”产品,成为美的集团开辟智能制造业新发展路径上的有力推手。

以创新为基石 助力智慧领域精准营销

为进一步聚焦技术积累与服务升级,亿达科创成立大数据创新中心,以数据生态圈优势技术为支撑,专注于垂直领域的大数据解决方案。其中,为家电企业研发的智能获客系统打通了自有系统和品牌商系统之间的链接,实现核心数据自主可控,助力业务人员精细化、数字化管理,实现以数字化驱动贯穿产品的研发、制造、营销、排产,用户等各环节,助力企业提升服务效率,打造智慧化、精细化营销模式。

同时,亿达科创持续加强行业解决方案的精细打磨与团队内部建设,建立从客户需求分析、专属服务方案定制、到资源组建、项目上线、完善运营服务的闭环服务模式,不断助推企业数智化建设高效运营。

面对新一轮的数字行业变革,亿达科创将携手美的集团及更多智能制造行业头部企业客户,发挥在数字化运营服务领域的核心优势,打造近全生命周期的智能化服务,为传统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持续赋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