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耳朵”优选好声音:猫王XOG·机械光域Shell

互联网
2023
02/04
18:42
分享
评论

2022 年秋季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CGEC 金耳朵优选产品》发布 。猫王 XOG ·机械 光域 Shell 通过全部金耳朵 (CGEC) 测试 。“被授予“CGEC 金耳朵优选产品 ”荣誉认证, 为猫王音响再添音质领域权威认证 。

声学权威认证“金耳朵 ( CGEC) ”

金耳朵选择 (CGEC) 是由中国电子音响协会推出的一款品质标识,是目前我国电声行业首 个针对音频产品综合客观测试+主观评价的权威性评测, 同时也是相关企业提升产品音质的参考 依据 。

金耳朵 (CGEC) 严苛评测指标包含: 专家主观听音评测和国家指定实验室客观检测 。专家 主观听音评测: 由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的听音专家 (俗称“金耳朵”), 从高频 、中频 、低频 、三频平衡 、声场 、分离度等方向进行评价 。客观检测: 由国家 CNAS 批准的专业实验室对有效 频率范围 、幅频响应差 、声噪声 、输出功率 、信噪比 、分离度 、失真度等指标数据进行检测 。

为什么猫王 XOG ·机械光域 Shell被授予金耳朵

猫王 XOG ·机械光域 Shell 此次收获“金耳朵 (CGEC) ”认证, 也是对猫王在小体积音箱 声学研发的认可,有此优异表现,也得益于猫王音响自成立至今多年来在声学领域的坚持,在产 品研发设计的精心打磨,不仅为消费者带来高颜值的音箱产品,背后还有音响科技专业的产品实 力支撑 。

一 、专业声学实力: 超级灵动低音, 优越人声表现

猫王 XOG ·机械光域 Shell 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 份量十足, 不同于市面上的传统便携音箱产 品设计, 机械光域 shell 运用了大量的金属机械结构设计, 复杂的机械结构加上大量金属材料的 运用,使得该款产品把声学做好的设计难度大大提升,在设计过程中既要克服复杂的机械结构所 带来的震动异响,同时还要在腔体的密闭性以及有限空间下如何让低音表现更加澎湃有力度提出 了新的挑战, 这也让猫王在声学系统材料的选择上更加考究, 机械光域 shell 采用了一颗来自台 湾新唐的功放芯片, 同时运用了 2 颗超薄钕铁硼强磁全频喇叭及被动辐射器, 腔体采用双色模 结构设计,让腔体的密闭性更强,整个声学系统设计中,增加了猫王独家技术 Super Alive Bass DSP 特调, 让产品在小体积下也能迸发出大能量的低音效果 。

人声的细腻程度也是考量音箱的一个重要维度 。除了优秀的硬件基础, 猫王 XOG ·机械光 域 Shell 在人声上的优异表现也值得一提 。通过独家技术还原更加真实和自然的人声,声音细节 的表现也更加丰富 、细腻 。无论是摇滚 、RAP, 还是电音 、流行, 在多种多样的音乐演绎上, 这款音箱都能轻松驾驭 。

二 、专业声学设计: 迷你身型带来极致音质体验

Shell 的设计难度在于机身采用了大量金属材质 (机身两侧的锌合金铠甲), 金属材质 的喇叭网, 特别是操控部分的金属操控支架, 金属旋钮*4, 在这样的产品外观形态下, 对于 结构的设计要求很高, 同时对于各个金属部件的精密加工要求很高, 很多零部件的加工要求 在正负 5 个丝以内, 同时装配过程基本为零配零, 我们知道金属和金属之间在有震动的情 况下发生碰撞是会产生金属碰撞的异响声音的,这对音箱产品的设计而言大大增加了保障好 声音的设计难度, Shell 突破性地做到了。

(猫王 XOG ✖ 魅族 PANDAER 白金独角兽赛博音箱)

三 、不仅实力拉满,颜值气质也稳稳拿捏

除了具有赛博朋克科技未来感的外观设计已经优秀的声学设计外,产品设计还融合了大量的 RGB 光学元素,在产品正面采用了环形 LED 灯阵,可以给用户带来三种不一样的灯光表现效果, 分别是流光渐变灯效,呼吸灯效和单色长亮灯效,对注重产品细节设计的猫王,细节一定要拉满, 所以除了正面的环形灯光效果设计外,通过巧妙运用透明的双色导光件,让产品的机械结构金属 件底部都能充斥着灯光效果, 让产品的科技未来感满满, 也给用户的桌面带来科技未来属性 。

四 、10 小时+超强续航, 享受好音乐更省心

续航方面,产品采用了高压高密度动力电池组,在光效开启的情况下,也能为产品带来 10H+的超长续航,同时电路设计上增加了快充功能,可以让用户在短时间充电下就能享受到超长待机 。

猫王 XOG: 中国音响行业的潮酷新声力量

猫王 XOG 是一个诞生于 2021 的年轻品牌 。随着用户市场逐渐走向细分化, 猫王以创新与 想象为锚点,将目光锁定在科技潮流 、数字未来之上,增设了子品牌猫王 XOG 。“XOG ”是 “X Of Galaxy ” 的首字母缩写, 意为未知星际, 象征着对未来新领域的探索野心 。此次通过“金耳 朵 (CGEC) ”认证的猫王 XOG ·机械光域 Shell, 在产品发布之初就凭借其炫酷的外观 、先锋 的理念备受关注, 极致的性能与用户体验更使得猫王 XOG ·机械光域 Shell 成为千元级蓝牙音 箱中的佼佼者 。

与市面上极简风的音箱不同, 猫王 XOG ·机械光域 Shell 相反更加注重潮酷元素的运用, 金属 、齿轮 、RGB 光效等使之更加具有未来科技感与设计感, 扑面而来的机械美学风一下拉满 辨识度 。猫王 XOG ·机械光域 Shell 在复杂的机械结构基础之上, 仍然加了大量的金属材质, 同时克服了异响 。转动旋钮时的咔哒声, 听起来既解压又特别 。

猫王音响一直秉持“创新为美 ”的精神,“听见不同 ”的品牌理念, 为用户构建更专业 、更 品质的生活方式, 让每个人听见生活乐趣 。猫王 XOG 继承了猫王一贯以来的品牌理念, 在产品 设计上更加大胆前卫,兼备硬核实力与潮酷个性 。从极具机械科技感的外观设计,到突破传统桎 梏的发声系统, 由表及里的革新彰显出潮流科技力量感,给人以未来科幻的沉浸式体验 。以产品 为媒介, 不断激发品牌自身与用户的多重可能性与个性化表达, 猫王 XOG 与用户共同构建“想 象的共同体 ”, 为生活注入能量与活力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