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视暴雪被罚3500万美元:影响有限、不到年收入的0.4%

业界
2023
02/04
18:30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2月4日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本周五宣布,Activision Blizzard(动视暴雪)已同意支付3500万美元(约2.36亿元人民币)罚款,以解决对该公司未能维持工作场所不当行为投诉有关的披露程序,以及违反举报人保护规则的指控。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称,在2016-2021年,动视暴雪要求签署离职协议的"大量"离职员工在监管机构试图联系他们时告诉动视暴雪,甚至在这些员工希望自己提出投诉时也要告诉他们。

此外,SEC发现该公司离职协议中的措辞违反了SEC举报人保护规则,该规则要求前雇员在收到委员会或NLRB等其他调查机构的信息请求时通知公司。

动视暴雪发言人Joe Christinat指出SEC实际上并未找到动视暴雪执行通知条款的证据:“我们很友好地解决了这件事,正如所承认的那样,我们已经加强了关于工作场所报告的披露流程,并更新了我们的离职合同语言。”

虽然被罚3500万美元,但这项罚金仅占暴雪88亿美元年收入不到0.4%,所以影响极其有限。

动视暴雪被罚3500万美元:影响有限、不到年收入的0.4%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动视暴雪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 月 31 日消息,据路透社,法官定于 1 月 3 日就美国政府起诉微软 690 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一案举行首次审前听证会。
业界
12 月 30 日消息,虽然微软史上最大的一笔收购案仍在继续接受各个国家和地区的监管机构评估,但至少现在又有一个国家批准了这笔交易。
业界
12 月 22 日消息,今年早些时候,英国竞争和市场管理局(CMA)就微软正在进行的对动视暴雪的收购向公众征求意见。
业界
12 月 21 日消息,据路透报道,微软公司周二在美国法院遭到消费者起诉,原告称微软以 690 亿美元收购《使命召唤》制造商动视暴雪公司,将非法压制视频游戏行业的竞争。
业界
12月20日讯,据techcrunch消息,元宇宙创企、Bored Ape(无聊猿)NFT开发商Yuga Labs周一透露,《使命召唤》开发商动视暴雪公司首席运营官Daniel Alegre将加入该公司担任其首席执行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