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版谷歌Chrome浏览器即将允许删除过去15分钟的浏览数据

业界
2023
02/04
18:2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2 月 4 日消息,安卓版 Chrome 浏览器即将提供新选项,允许用户删除过去 15 分钟内的浏览历史记录。ChromeStory 发现安卓版 Chrome 浏览器将会引入新的实验性 Flag 来启用这项功能。

这项实验性 Flag 写道:“启用该实验 Flag 之后,在... 菜单中会增加新的快速删除选项,允许用户快速删除他们最近 15 分钟的数据”。

支持说明中并未提及是浏览数据还是整个账户活动,不过用户可以快速清理掉近期的浏览数据。IT之家相信 iOS 和桌面版 Chrome 浏览器也会跟进这项功能。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 月 4 日消息,根据国外科技媒体 Ars Technica 报道,安全公司 Spamhaus 和 abuse.ch 联合发布的报告中指出,黑客试图通过 Google 搜索结果来传播恶意的 Mac 软件。
业界
2月4日讯,据彭博社消息,Alphabet旗下谷歌已向人工智能初创公司Anthropic投资近4亿美元,后者正在测试OpenAI热门产品ChatGPT的竞争产品。
业界
2 月 3 日消息,谷歌 Chrome 浏览器目前已经支持画中画特性,但所支持的功能仅包括播放 / 暂停、返回标签页以及关闭选项。
业界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谷歌公司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周四表示,谷歌将在“未来几周或几个月内”推出像LaMDA这样的基于人工智能(AI)的大型语言模型。
业界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三星电子在今天凌晨举行的Unpacked 2023活动上发布了新一代Galaxy S23系列手机,并证实公司正在开发混合现实头戴设备,以便与苹果传闻中的AR/VR头显竞争,并拉来了谷歌等一帮队友。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