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创+云原生!中国赛宝实验室为何选择青云科技?

互联网
2023
02/03
17:40
分享
评论

近年来,中国赛宝实验室持续深耕科技创新领域,坚持锻造核心能力,致力于为主管部门顶层设计和精准施策提供有效数据支撑,为企业战略推进与产品质量提升提供可靠性整体解决方案,为数字中国建设提供质量与安全保障。

建设符合现实需求的新型数字化基础设施,对中国赛宝实验室而言,就变得尤为重要。

基于此,中国赛宝实验室计划通过由青云科技推出的容器平台建设提升 DevOps 与微服务能力,并实现对 x86 与鲲鹏的硬件统一管理兼容!

中国赛宝实验室,即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是中国最早从事可靠性研究的权威机构。

实验室具有多项认证、检测资质和授权,建立了良好的国际合作互认关系,可在世界范围内开展认证、检测业务,代表中国进行国际技术交流、标准和法规的制订。同时,作为工业和信息化部的直属单位,为部的行业管理和地方政府提供技术支撑,为电子信息企业提供技术支持与服务,每年服务企业过万家。

青云科技的企业云平台可为客户提供 IaaS、PaaS(包括数据库、缓存与 QKE 容器引擎)到应用框架的全栈能力,同时满足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的时代需求,全面兼容国产操作系统和数据库。

青云科技的KubeSphere 容器平台在微服务上形成双引擎,即以云原生方式的 Istio 与传统的 Spring Cloud 方式均可进行微服务治理,在 DevOps 方面,既便捷又节省资源,Jenkins 端有相应的事件发生,就可以通过 Webhook 的形式,立即将事件发送,做到即刻知悉、即刻处理,充分符合中国赛宝实验室的需求。

因此,中国赛宝实验室选择了青云科技支持此次云基础设施创新。项目目前正在顺利推进中。

一直以来,中国赛宝实验室本着“科学、公正、服务、价值”的理念,与广大企业共同为中国工业和信息化行业发展孜孜不倦。青云科技也期待能够通过自研云计算能力,为“中国制造”的质量品牌的打造贡献一份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