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麻Z1系列投影仪,为你的生活加点“料”!

互联网
2023
02/03
14:43
分享
评论

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在周末或者其他空闲时间宅在家里,但是,家里少了娱乐设备也会让他们倍感枯燥,所以,有的人会考虑购买投影仪,让自己观影、玩游戏或者K歌都可以在家里完成。

众多投影仪品牌中,作为LCD投影标准制定者、游戏投影标准制定者之一的知麻投影成了他们关注的对象,这个品牌投影仪连续一年蝉联投影爆款榜TOP1、投影类目首个官方认证抖品牌和黑标品牌、单品热销榜TOP1、2022年度同品类唯一入选天猫宝藏新品牌。那么,它所生产的几个系列投影仪中,哪个系列产品更受欢迎呢?

目前,知麻品牌所生产的投影仪包含有大师品质系列、跨级品质系列、潮流先锋系列以及生活美学系列等等四大系列产品,其中大师品质系列知麻Z1和知麻z1mini两款投影仪备受关注,这两款投影仪有什么样的特点呢?

知麻Z1。知麻Z1采用全封闭式LCD光机技术,光机使用寿命可达30000小时,价格也比较便宜,有自主研发的知麻造梦系统,不仅开机无广告,而且观影不卡顿。它有80ANSI高流明、ACE画面引擎、1080P分辨率、HDR10+HIL高动态解码技术保证画面效果细腻,有金耳朵声学实验室调音的两个5W音响带来稳、准音效。知麻z1目前售价是1499元,在1500元以内的投影仪中,它被称为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款,预算在1500元左右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它满足自己的日常观影或者K歌需求。

知麻z1mini。知麻Z1MINI是大师品质延续,采用ABS树脂机身和经典纺织布艺搭配,外观给人简约现代环保的家居体验,跟知麻Z1一样采用了LCD光机技术,也有自主研发的知麻造梦系统,流明度比知麻Z1稍微低一些,只有600ANSI,但是,日常观影需求可以得到满足,音响方面知麻z1mini采用两个3w全频段扬声器,音质效果不错,整体震撼效果比知麻Z1稍次一点,外观上来,知麻z1mini外观比知麻Z1更小巧,目前售价为1099元,适合预算千元左右的人群选择。

以上就是知麻大师品质系列投影仪简单说明,这两款投影仪的价格都不贵,都可以满足大众观影需求,需要购买投影仪的朋友可以综合对比以后选择一款自己满意的投影仪入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