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C概念火热,美图公司大涨17%,美图秀秀上新AI绘画功能

互联网
2023
02/01
15:20
分享
评论

据新浪财经报道,ChatGPT“小作文”《粤港澳大湾区2035区域现代化战略规划》在朋友圈刷屏,AIGC概念受市场广泛关注,美图公司大涨17%,商汤涨超5%。

所谓AIGC(AI Generated Content),即基于人工智能技术自动生成内容的新型生产范式。其技术主要涉及两个方面:自然语言处理NLP和AIGC生成算法。其中,自然语言处理是实现人与计算机之间如何通过自然语言进行交互的手段。

据悉,AI绘画作为AIGC第一个破圈的落地应用,有望达到五六百亿规模。纵观市场,近期美图公司因AI绘画火速出圈。

近日,美图公司旗下应用程序美图秀秀(Meitu)上新AI绘画功能,不仅在国内取得良好成绩,吸引大批用户争相下载,更撬动了全球应用市场,在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成为应用榜单上的霸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