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Shokz韶音运动耳机,用开放聆听迎接春天

互联网
2023
02/01
10:46
分享
评论

时间一晃,寒冷的冬天即将结束,我们也将迎来又一个春天。汹涌的人潮,涌动的烟火气,在路上跑着步,感觉风都变得温暖而潮湿了。那就一鼓作气,再入点最新的跑步装备吧。而这几年最热门的运动单品无疑就是——Shokz韶音运动耳机。

要知道它到底有多热门,可以一窥它的代言人天团。这么说吧,Shokz韶音品牌的代言人是运动员顶流中的顶流——马拉松世界纪录保持者基普乔格,韶音麾下的精英运动员则包括年度越野跑申加升、UTMB中国品牌形象大使运艳桥、中国铁三运动员王家超等一众大神。除此之外,许多明星大咖,也纷纷带着韶音运动耳机出镜大片、综艺。吴尊、江映蓉、朱亚文……韶音的粉丝中,有着一大票你我都熟得不能再熟的名字——都是那种我们想要成为的、阳光又运动的形象。

如果说Shokz韶音运动耳机受到专业运动员的推崇,是它专业性的最好背书,那么,一众明星则让它变成了当今的一种潮流趋势,甚至是文化现象。Shokz韶音是如何成为当今专业运动耳机、甚至消费电子领域的顶流的?我们还是要从韶音运动耳机的本质去一探究竟。

这个本质,就是Shokz韶音运动耳机区别于其他任何产品的不入耳式“开放聆听”。虽说传统的耳机也能通过所谓的“通透模式”,去让你间接感受一下周围的声音,但和主打开放聆听的韶音运动耳机相比。一个是先堵住你的耳朵,再想个办法把外面的声音给你加到耳机的信号里,属于“亡羊补牢”式的后手;Shokz韶音运动耳机,则是在开放双耳的情况下,让你更好地感受到耳机里的声音,两者相比,出发点完全不同,高下立判。可以说,从出发点开始,Shokz韶音运动耳机就占尽了先机。

开放聆听不仅带来了全新的聆听体验,也带来了佩戴舒适性的压倒性提升。传统的耳机在运动时总是在一个跷跷板上不断摇摆。要么是浅入耳,佩戴舒适性尚可,但只要一动起来,耳机就非常容易掉落,加上现在的耳机大多数是TWS,掉了一只耳机,再想找回来就难了……跷跷板的另一端,则是深入耳。佩戴稳固性是没问题了,但佩戴舒适性又堪称灾难。耳道出汗、胀痛……试过的都会明白。

所以你能发现,一个“开放聆听”,几乎一劳永逸地解决了耳机在运动时存在的各种痛点。韶音运动耳机具备这样强的吸粉能力,自然也不会令人意外了。

更重要的是,韶音运动耳机也具有十足的科技感:先进的创新声学科技,让韶音运动耳机音质出色、连接稳定、通话清晰,还有优良的抗水能力以及长时间的续航能力。无论你是在健身房的撸铁,还是在户外的徒步、骑行、路跑,它都能成为你最佳的伴侣,见证你每一秒的脂肪燃烧。也就难怪,CNN在最新的一篇题为《我们在 2022 年测试的最佳科技产品》一文中,耳机部分特意点名Shokz韶音目前的旗舰款运动耳机 OpenRun Pro,称其为适合跑步和户外锻炼的最佳耳机(The best headphones for running and outdoor workouts),其强大的产品力可见一斑。

所以,Shokz韶音运动耳机,真的是在新的一年开始时,你最佳的运动单品。只有亲自体验过,才能明白它能给你带来多大的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