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荣膺!从客户支持到客户成功,埃林哲项目实施服务能力获SAP高度认可

互联网
2023
02/01
09:49
分享
评论

当前是云订阅时代,SAP在大力推广云产品订阅,不仅推出了SAP ERP公有云和私有云产品,同时在搭建SAP云生态产品圈。日前,SAP官网发布了埃林哲SAP CEE团队提交的“埃林哲成功故事”,这无疑是对埃林哲SAP云产品实施服务能力的高度认可!

文章提到,作为SAP的金牌合作伙伴,埃林哲专门成立了CEE客户成功团队,协助客户云订阅产品使用过程中的支持与服务问题。

埃林哲CEE团队,如何与SAP协作达成客户成功实践

通过SAP解决方案,埃林哲帮助客户持续实现价值与客户成功。

l 与SAP的伙伴成功服务团队共同合作,建立客户成功实践;

l 聘请客户运维总监(CEE),同时完成SAPCEE服务授权流程;

l 围绕客户服务、销售、市场营销和产品等方面重构直接面向客户的团队,将客户的成功放在决策的最前沿;

l 建立客户的反馈闭环机制以衡量客户的健康状况,并跟踪客户的流失与扩展情况

l 帮助新客户成功上手使用系统,并持续服务客户系统升级迭代

l 为SAP伙伴提供就云客户的签署方案的支持赋能,以及建立CEE辅助计划方面的最佳实践

l 专注于建立长期客户关系;

埃林哲专注于建立长期的客户关系,埃林哲CEE团队通过积极互动与积极主动的沟通,提高了客户体验,并提升客户满意度,提高了产品续订率。目前,95%的客户会选择继续从埃林哲订阅云产品,每年也陆续有很多客户转到埃林哲企业订阅SAP云产品。

图片1.png

图片2.png

2018年 SAP 金牌合作伙伴

2019年,SAP公司“ 2018年度合作伙伴嘉奖”

2020年,SAP公司“2019年度快速成长云服务合作伙伴奖”

2021年,SAP公司“2021 SAP合作伙伴创新大赛创新解决方案奖

“SAP智能业务流程机器人-最信赖合作伙伴”荣誉

2022年,“SAP BTP卓越实施合作伙伴奖”

这些卓越成就彰显了埃林哲在推动SAP业务及共同创新方面的做出的积极努力,也更加证明了我们是值得客户信赖的SAP金牌合作伙伴。

深耕行业服务 专注高质交付

作为SAP的金牌合作伙伴,埃林哲深耕软件行业18余年,拥有400+顾问资源池与200+专业研发团队,拥有超过20年的企业服务经验,并根据众多项目经验总结,结合SAP产品交付的特点,形成标准实施方法论;此外,还在北京、深圳、青岛等地建立分支机构,打破异地交付的沟通壁垒,第一时间响应需求,为客户提供7*24小时优质高效的本地化服务。

SAP秉持“在中国,为中国”,致力于成为云时代“新型中国企业”赋能者,帮助客户整合企业资源,规范生产流程,提升运营效益。未来,埃林哲也将与SAP紧密携手,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继续深耕行业,以咨询引领,“ERP实施+自主软件产品/SAAS+生态产品”打造综合能力,为客户提供“端到端”数字化解决方案,真正帮助客户实现数智化转型升级,增强企业的韧性和可持续性,为客户提供更好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