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研科技又放大招了,推出RIS-1210传统网络安全平台桌面级产品

互联网
2023
01/31
17:38
分享
评论

近日,乐研科技又放大招了,发布了基于国产处理器瑞芯微RK3568芯片设计的网络安全硬件平台新品,完善了传统网络安全平台ARM架构产品体系。该产品具备高性能、低功耗、接口丰富、品质稳定等特点,可广泛应用于物联网边缘网关、物联网安全接入网关、上网行为管理等应用场景的需求。

瑞芯微RK3568

瑞芯微RK3568芯片是一款高性能低功耗四核应用处理器,采用22nm制程工艺,集成4核arm架构A55处理器和Mali G52 2EE图形处理器,支持4K解码和1080P编码。RK3568支持SATA/PCIE/USB3.0等各类型外围接口,内置独立的NPU,可用于轻量级人工智能应用。

芯片逻辑框图

基于该芯片丰富的接口功能及较强的运算能力,乐研科技开发了RIS-1210传统网络安全平台桌面级产品方案。

RIS-1210桌面级方案

主要特点  

CPU:RK3568 4核处理器,主频2.0GHz

内存:板贴DDR4 4GB内存(预留8GB)

EMMC:8GB(可根据需求扩充)

网络接口:4 x GbE RJ45+2 x Combo

扩展:1 x PCIE slot或1 x Mini-PCIE,1 x M.2(USB3.0总线)

存储:1 x SATA

其他接口:2 x USB2.0,2 x Console,1 x HDMI

其他功能:支持WIFI、LTE

目标应用

物联网边缘网关、物联网安全管理平台、物联网安全接入网关、上网行为管理/工业审计等……

近年来,在国产化浪潮来临之际,乐研科技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在关键器件和设备自主可控方面持续发力,率先推出基于飞腾、龙芯、海光、兆芯等国内厂商CPU芯片的网络安全设备,并已经实现批量生产和销售,为实现网络安全行业的供应链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