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金融信创,青云科技再获金融信创生态实验室感谢

互联网
2023
01/30
17:29
分享
评论

近日,金融信创生态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发来感谢信,感谢青云科技在 2022 年“对实验室的支持与帮助,为实验室发挥金融信创公共服务平台作用,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金融信创生态实验室成立于 2020 年 11 月 30 日,由中国人民银行和北京市相关领导为其揭牌。在中国金融电子化集团有限公司牵头下组建,重要金融机构和产业机构合作,金融生态产学研用相关单位参与,遵循“共商、共建、共赢、共享”原则,专注金融信息技术创新的重要基础设施和专业化实验平台。

2022 年,青云科技的信创云平台、信创存储、信创容器与信创桌面云在金融行业中持续落地,包括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城商行以及中大型保险公司等,并从服务金融信创一期试点及二期试点的经验中不断总结创新,让产品更契合不同基础架构类型的需求,为金融行业使用信创云平台、部署容器架构、实现创新业务的快速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

青云科技已经连续两年收到实验室的感谢信,这既是对青云核心技术自立自强的肯定,也更坚定了青云继续深度参与金融信创生态建设的决心,争取在金融信创进入全面快速发展的新阶段,为金融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