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恒信息入选浙江首批科技小巨人企业

互联网
2023
01/30
16:48
分享
评论

为进一步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培育打造一批具有高水平创新能力的科技企业。近日,浙江省科技厅正式公布首批认定的科技小巨人企业名单,安恒信息凭借优秀的研发实力与创新能力等综合实力光荣上榜。

科技小巨人企业是指科技创新能力强,具有与之相适应的研发投入、研发人员,主导高新技术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省或全国前列,具有一定经济规模和高成长性的高新技术企业。安恒信息始终致力于高质量发展,以科技创新为企业根本。截至目前,安恒信息针对关键技术已申请专利2014项,其中发明专利2006项;已授权发明专利548项;软件著作权219项。

同时,安恒信息勇担行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坚重任,承担“国家发改委信息安全专项”“工信部创新发展工程项目”等国家级、省市级科技计划项目60余项,获批“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浙江省级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浙江省重点企业研究院”等国家、省部级科研载体。

自公司成立以来,安恒信息持续在数据安全、云安全服务、信创安全、终端安全等战略方向加大创新投入。2022年7月22日,上证科创板开市三周年,安恒信息入选科创板创新力30强榜单,也是榜单中唯一一家网络安全股。未来,安恒信息将继续夯实基础、持续增强企业技术创新能力,为浙江的数字化改革筑牢安全根基,为构建安全可信的数字世界贡献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