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board公告牌首场金耳朵音乐私享会热爱推荐官苏醒张远上演音乐版“老友记”

互联网
2023
01/30
14:46
分享
评论

1月29日,由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联合Billboard公告牌出品,新康泰克独家冠名的Billboard公告牌首场金耳朵音乐私享会「壁炉边的唱聊派对」精彩呈现。作为Billboard特别“热爱推荐官”及演出嘉宾的苏醒、张远,在这场“老友间的音乐唱聊派对”上,唱响《想念式》《嘉宾(粤语版)》等代表作,并通过自然随性的话题访谈,展现音乐人的创作世界和自我表达,与乐迷共同分享对于音乐的执着与热爱。通过首场金耳朵音乐私享会,Billboard公告牌不仅创新升级了音乐内容的输出模式,还为音乐人与音乐人之间、音乐人与乐迷之间构筑了深度沟通和分享热爱的艺术空间。未来,Billboard公告牌将持续挖掘华语乐坛优质音乐内容,并通过其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资讯网络传播到世界各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