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集直招推出“薪动开工大展宏兔”招聘活动 一站式满足人企沟通需求

互联网
2023
01/30
14:17
分享
评论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长假返工后,是各大公司大张旗鼓招贤纳士的最佳时期,也是职场人寻求更好工作机会的黄金时期。为此,赶集直招推出了“薪动开工大展宏兔”春运行业会场招聘活动,一站式满足用人单位与求职者的直接对接需求。

本次活动自1月28日起,为期一个月,面向全国各城市开放在线招聘服务,云集各地近千万家企业释放海量就业机会,通过大牌名企、企业直播、求职妙招等板块,在求职者与招聘企业间搭建直接沟通桥梁。

大牌名企开启直播带岗

本次赶集直招“薪动开工大展宏兔”春运行业会场招聘活动,旨在通过资源、技术、品牌优势,为人企精准匹配增加砝码。为此,特别设置了大牌名企、企业直播、求职妙招三个板块。

在大牌名企板块,赶集直招根据公司信息如岗位数量、公司环境、福利待遇、公司人气等对招聘企业进行了精准分类,求职者通过对企业及岗位信息进行了解后,能够更加理性地作出求职选择。

在企业直播板块,大厂HR化身主播进行直播带岗,用户不仅可通过金牌主播及企业HR了解招才需求、岗位信息、工作地点、福利待遇等企业信息,还可以与主播进行线上互动,并就岗位相关问题进行在线提问。

不仅如此,赶集直招还充分发挥大数据优势,在职位专区中,按照求职者投递意向,精准匹配职位标签,延伸展示名企优岗,为用户带来千人千面的定制化求职体验,让找工作更加简单便捷。

与此同时,赶集直招还为广大求职者准备了丰厚的开工利是,求职者在找工作的同时,还可以前往“薪动开工 迎春接福”游戏会场,接新春福气。每天可免费参与游戏赢现金红包,还有iPhone14、戴森吹风机、飞利浦剃须刀等多重豪礼。

智能招聘产品提升人企匹配度

为保障求职者安心求职,赶集直招还通过VR实景、短视频探店、AI面试间多款智能化产品为线上招聘保驾护航,助力企业和求职者双方精准匹配。赶集直招凭借多元智能化产品,让求职者更全面地了解企业办公环境、缩短求职者与面试官的远程距离,节约招就双方时间成本,有效提升了企业人才匹配度。

不仅如此,赶集直招还充分发挥平台优势,通过实地核验、VR实景、在线核验、薪资核验、资质核验、实名核验、企业探访七大核验功能,对平台内招聘企业的合法性、职位的真实性进行查验,并在第一时间删除违规企业及职位,最大程度保障用户求职安全。同时,通过这一系列保障措施,赶集直招也促进了招聘市场的优胜劣汰,推动了招聘市场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围绕“真实企业直接招”的核心特色,赶集直招不仅发挥资源优势为人才提供直招的就业机会,还以技术优势提升求职者的应聘体验,通过联合大牌名企扩大活动影响力,再以优质服务反哺招聘双方。随着返城就业高峰期的到来,赶集直招将继续以全方位招聘服务,满足雇主与求职者的根本需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