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大i8入选2022年工业软件优秀产品名单

互联网
2023
01/30
11:25
分享
评论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2022年工业软件优秀产品名单公示》通知,新中大科技“i8工程企业管理软件”作为国内工程项目管理软件领域优秀典型代表产品,成功入选工信部2022年工业软件优秀产品名单。

优中选优,全国范围内首次评选优秀工业软件!

2022年11月,为贯彻落实《“十四五”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规划》(工信部规〔2021〕180号),推动工业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组织开展2022年工业软件优秀产品征集工作,重点征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经营管理、运维服务等四类工业软件优秀产品。本次2022年工业软件优秀产品,主要包含CAD、ERP、PLM、MES等69款工业软件,涉及电力、交通、汽车、船舶、核电、钢铁、模具、矿山等应用领域,申报企业需要经过地方政府、工信部等多轮专家评审,优中选优才能最终进入名单。

据悉,本次优秀产品征集也是工信部在全国范围内首次评选优秀工业软件。新中大科技i8工程企业管理软件作为国内工程项目管理软件领域优秀典型代表产品,凭借产品技术的先进性、产业化规模部署应用、大批典型成功应用案例积累等综合优势,成功入选2022年工业软件优秀产品名单。

20余年耕耘,从技术到实践的全面引领

i8工程项目管理软件是面向大型和特大型工程建设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战略级、一体化管理应用平台,客户以施工总承包特级、一级资质建筑企业为主。

i8工程企业管理软件通过大集团架构部署,实现了“集团总部-子集团-工程公司-项目部”的四级联动协同、项目管理与企业管理融合管控;产品基于新中大科技自研的钱潮技术平台支撑的集团级综合项目管理平台,利用平台提供多维权限建模、业务规则引擎、工作流引擎、千人千面的客户化工具、企业级进度驱控、万向集成平台、敏捷开发平台等引擎组件,满足了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不同业务场景的可配置个性化的需求;产品还融合BIM 和数字工地方案,依托云平台、物联网、智能硬件和BIM 等新技术,实现企业级综合项目管理平台和数字化工地融合。

目前,i8工程企业管理平台已深度服务于中国安能、中铝国际、中国中冶、中国能建、中国电建、中国建筑、中国化学、上海建工、云南建投、山西建投、甘肃建投、广州建筑、福建建工、广东建工、湖南建工、安徽建工、绿地建设、国家电网、特变电工、东方雨虹、大禹节水等行业客户。根据赛迪顾问《中国工程建设项目管理软件市场研究(2020 年)》,新中大在特级资质施工企业抽样调查中品牌占有率排名第一。

作为一家以项目管理平台及云服务软件的研究、开发和销售为核心,集运维、技术咨询服务于一体的工程建设行业数字化转型产品与服务商。新中大以引领工程建设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为己任,深耕工程建设行业管理信息化领域已超过20年。此次新中大i8工程企业管理软件入选工信部“2022年工业软件优秀产品名单”,是对新中大科技多年深耕于工程管理信息化领域所取得的成果、积累的行业技术研发优势的充分肯定,未来新中大科技将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和创新人才培养,在创新引领、技术成果转化、品牌影响等方面持续提升,充分发挥工业软件领域带头示范作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