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Book 3 Pro SE设计配置曝光 全尺寸键盘

手机
2023
01/30
10:21
分享
评论

三星Galaxy S23系列将于2月1日发布,届时还有新的Galaxy Book 3系列笔记本电脑同台亮相。

今天,关于三星Galaxy Book 3 Pro SE的设计渲染和规格也已经流出。据MySmartPrice报道,Galaxy Book 3 Pro SE将配备15.6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 x 1080。

Galaxy Book 3 Pro SE搭载第13代英特尔酷睿i5-1340p处理器,峰值时钟速度为4.6GHz。该处理器将搭配16 GB LPDDR5 RAM、256 GB NVMe固态硬盘和Intel Iris Xe显卡。

对这款设备的渲染表明,它将拥有一个全尺寸键盘,显示屏周围有较薄边框。图中颜色为银色,类似于Galaxy Book 2 Pro。

笔记本电脑上的连接端口包括雷雳4、HDMI和USB Type-C端口。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