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成CRM、有成财务助力国际儿童家居企业埃斯佩罗开源节流,高速发展

互联网
2023
01/29
17:21
分享
评论

埃斯佩罗简介

埃斯佩罗国际家居,秉承打造以高端青少年家居为基准的品牌理念,始终以高标准满足孩子全方位需求为核心竞争力,精选意大利CITYLINE、MARZORATI、德国PAIDI、KETTLER等欧洲知名品牌,倾力为孩子打造从简单功能层面提升到文化生活境界的成长空间。

ESPERO专注于青少年儿童家具,以原创设计为先导,以健康安全为核心,精益求精,为全球青少年儿童打造学习、睡眠、休闲、等多功能组合产品。对于当下孩子生活时段:游戏、学习、休息和收纳,提供实用、专业的解决方案。每款产品都有独特的产品设计与功能,能满足每个不同家庭的需求。

有成高效解决方案

|| 全链路客户管理:

埃斯佩罗的客户一般分两种:经销商和个人客户,经销商客户遍布在上海、北京、杭州等各大城市,同时埃斯佩罗在各大城市有门店,也有独立运营的抖音号、公众号、小红书等,可以说是线上和线下获客渠道全面开花,而客户后续的跟进和转化,就由有成CRM来高效管理。

首先,通过公海对不同客户进行分类管理,不仅有利于客户信息安全,也利于销售快速跟进客户。在客户跟进方面,有成CRM可以手机端快速操作,提供丰富的记录方式:支持文字、语音、图片等,又快又方便。而对管理者来说,灵活的模板自定义,可以让客户画像更准确,跟进记录更详细,利于后续的跟单转化。

像经销商这样的B端客户,有较多的订单和资金的往来,有成CRM的客户详情页里有所有业务往来的明细:合同订单、应收应付、发票信息、工单、退款等,帮助销售有效、详细的了解客户情况,更好的服务客户。

对于管理者来说,销售机会管理是一个精细化销售过程、量化销售行为的好帮手。先梳理业务关键点—划分销售阶段—计算赢单几率,而销售在执行过程中,随着跟进进度一步步流转,这样不仅可以增进销售的信心,对管理者来说,也可以通过首页的销售漏斗报表,实时了解业务的发展情况:是否健康、月度业绩能否达标、哪个环节需要加强等,帮助业务健康高速的发展。

|| 智能采购:不只省钱更省心

传统的采购大多是先采后销,而家居贸易行业,由于家居产品一般都比较大件,传统模式下库存压力比较大,而以销定采模式,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

跟传统采购模式不同的是,以销定采是先把合同订单里的采购产品明细汇总到采购需求池,这个过程是自动采集的,然后采购员可以把同一供应商的采购需求汇总,合并采购,优化采购效率,后续的付款、到货都会高效又方便。

有成CRM还有智能采购,可以根据客户设置的采购优先顺序,按照最优供应商或者最优价格自动生成采购策略,把采购成本降到最低的同时,增加采购效率,不只省钱更省心。

|| 售后工单:再长的服务链路也好使

埃斯佩罗的售后服务场景比较丰富,服务链路相对也较长,有验货、配送、维修、检查等场景,还有配送员抢单、接单的需求。下面我们来看看有成CRM是如何实现的。

首先不同的工单模板可以把不同的售后场景覆盖了,管理员配置好工单模板,销售同学、仓管、售后同学根据需求自行选单填单即可。配送抢单环节,只需要设置一个待接单的公海,配送员可以根据自己的区域范围和空闲时间选择合适的订单,配送完成后上传客户签收单,走完全部流程。维修环节也一样,可以指派工单也可以自行抢单,完成维修后上传业务所需图片即可,so easy!

|| 移动报销:方便又高效

在这个高速发展的时代,大家都在追求又快又好,对于企业来说更是这样,移动化办公是大势所趋。有成系列的所有产品都可以在手机端快捷操作。埃斯佩罗的业务场景里有实地测量、远距离配送等环节,需要垫付运费后续进行报销,还有线下市场活动时的差旅报销等。对于一个销售或者配送员这种无法长时间坐办公室的员工,手机端填写报销单、拍照上传、自动识别发票信息、一键提交,可以大幅提升他们的工作效率。而对管理者来说,可以随时随地审批报销单,也是又轻松又高效的一种选择。

|| 预算管控:降本so easy

企业经营除了增效,降本也是一个很有力的手段,而降本的手段中,预算管控是重中之重。有成财务的预算管控方式,兼具细致和灵活,可以按周期、按部门、按项目、或者按人等自定义设置预算金额。在管控过程中,根据实际情况选择管控强度:预警提示或者禁止提交,灵活不死板。而费用分摊功能,不同预算标的之间可以灵活分配预算使用情况,给财务和管理者提供了更灵活的方式,轻松降本不费力。

|| 智能报表:企业经营好帮手

现在越来越多软件和业务数据,对于企业经营者和管理者来说,是忧喜参半。喜的是企业有了这么多表现业务情况的基础数据,可以积极利用起来,忧的是这么多不同维度、不同含义的数据,处理起来又费力又容易出错。

在有成,业务数据有有成CRM,内置丰富的YC报表,自动生成业务核心报表:销售转化、业绩进度、进销存效率等;财务数据有有成财务,财务三大报表自动生成,减少财务手工核算,自定义YC报表:费用明细表、汇总表一目了然,还可以设置数据权限,设置报表可见范围,减少核心数据泄露,助力企业发展又稳又安全。

对于埃斯佩罗这样一家业务高速发展,品牌价值高的企业,有成希望不只是提供业务解决方案,更希望可以和客户一起发展,共同进步,向更好的未来出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