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长安深蓝SL03,这产品力很戳年轻人

互联网
2023
01/29
14:11
分享
评论

长安深蓝SL03是长安深蓝品牌旗下的首款新能源车型,目前有纯电版、增程版、氢电版三个版本可以选择,售价在16.89万元—69.99万元。新车在上市之后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尤其是增程版订单火爆,从中也能看出消费者对这款车型的认可度很高。那么今天就来详细解读一下,看看长安深蓝SL03的表现怎么样。

在外观上,长安深蓝SL03就很吸引人,中网采用新能源车型主流的封闭式设计,两侧分体式大灯眼神犀利,造型与下方日行灯相呼应,整体非常协调。两边的后外视镜拥有电动折叠、位置记忆以及加热功能,日常出行方便,在雨天行车也能保持后视镜的清晰度。

车身侧面,长安深蓝SL03的设计较为新颖,采用了无框式车门+隐藏式电动门把手,优雅气质扑面而来,19英寸的封闭式轮毂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整车的风格非常年轻,看起来设计感足,很对当下消费者的胃口。

续航上,四款车型的表现都很优秀,纯电版最大续航里程705km,氢电版续航里程730km。至于关注度最高的增程版最大续航里程更是达到了1200km,并且还兼顾强劲的动力输出,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20N·m,百公里加速时间7.5秒,动力响应十分迅速,深踩油门有很强的推背感。不得不说,长安深蓝SL03的续航和动力能有这样的表现,在同价位的车型中鲜有对手。

除此之外,长安深蓝SL03在三电技术方面也完成了突破,搭载长安新一代超集电驱,兼顾全电和后驱,适合不同的用车出行需求,在业内属于领先水平。同时,新车为了避免出现纯电车冬季出行起步弱等问题,还加持全球首创的微核高频脉冲加热技术,在冬季时只需通过手机APP就可以一键启动极速加热,完美解决大部分新能源车型的短板之处。更值得一提的是,长安深蓝SL03还拥有iBC数字电池管家系统,可以全方位窥探电池数据和状态,让出行更安全。

综合看下来,长安深蓝SL03的性价比是很出色的,外观很时尚,续航动力以及电池安全层面的表现也比较不错,在同级别车型中的优势明显,很戳年轻消费者的心。如果有想法入手新能源车型,这款值得考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