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0.1元价格提供抗流感病毒药物 京东健康药京采“患者援助计划”正式落地

互联网
2023
01/29
10:45
分享
评论

日前,京东健康药京采联合石家庄极正连锁大药房正式落地“患者援助计划”。河北省人民医院呼吸科副主任医师张宁、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东院区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刘泽鑫受邀到场,围绕新冠预防、治疗及康复等问题,为患者提供疾病科普与咨询服务,并对受援助患者信息进行审核。通过审核的患者,均能以0.1元的价格获得爱心药品海复康(法维拉韦片)。

患者援助活动现场

据了解,此前京东健康药京采与瀚晖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瀚晖制药”)携手发布了针对新型和复发型流感患者用药需求的“患者援助计划”,计划以0.1元的价格向超过2500名符合用药要求的患者提供海复康(法维拉韦片),剩余费用均由该援助计划内的专项购药补贴承担。据介绍,海复康(法维拉韦片)是一款广谱抗流感病毒药物,2020年2月在国内批准上市,用于治疗新型和复发型流感。

此次公益项目通过FBBC公益闭环模式进行,即爱心药品从药品生产企业直达京东健康药京采全国自营仓库,再流转到药品终端门店,最终由药店工作人员直接将爱心药品送到有用药需求的的患者手中。此次公益活动,京东健康药京采充分依托遍布全国的京东健康联盟大药房和超过30万家的合作药店及诊所,同时借助京东健康互联网医院专业医师服务,一站式触达符合药品使用要求的目标患者,并且确保用药安全合规。

该项目在石家庄落地后,受到当地居民热情欢迎,极正大药房店长表示:“本次活动提前在社区群内及线下进行活动预告宣传,很多顾客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主动询问店员活动详情并提前做好了预约。”

多位到场顾客也表示,新冠康复后确实有不少健康问题需要咨询,本次活动邀请到专业的内科医生进行现场疑问解答,同时大家还可以凭处方获得药品的爱心援助,希望以后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为附近的老百姓提供关爱和便利。

瀚晖制药首席执行官李岳先生表示,面对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瀚晖制药正尽最大努力满足电商平台的药品供应。同时,在“全心全意守护国民健康”的使命引领下,瀚晖制药携手京东健康药京采开展患者援助计划,将爱心药品送到最有需要的患者手中,用实际行动解决患者的购药难题。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健康药京采事业部总经理周新元表示,未来,京东健康药京采还会联合更多爱心伙伴发起患者援助公益活动,将惠及更多有用药需求的人群。同时,京东健康药京采还将以此次公益活动为契机,持续发挥“数字化桥梁”作用,通过打通医药行业全产业链条,为医药上下游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