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出货量创下最大季度跌幅,iPhone 也有两位数下降

业界
2023
01/28
16:13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来源:中关村在线

根据 IDC 的数据,由于消费者需求降温,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遭遇了有记录以来最大的季度降幅,苹果也未能幸免。

该研究公司估计,苹果在 2022 年第 4 季度的 iPhone 出货量为 7230 万部,与去年同期 8500 万部相比下降 14.9%。

第 4 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略高于 3 亿部,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 18.3%。这一跌幅是有史以来最大的单季度跌幅,并导致全年大幅下滑 11.3%。

IDC 认为,需求疲软和高库存导致供应商大幅削减出货量。

根据 IDC 的数据,2022 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 12.1 亿部,这是自 2013 年以来最低的年度出货总量,原因是消费者需求大幅下降、通货膨胀和经济不确定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小米 MIX Fold 2 正式开卖,起售价为 8999 元。
每日快讯
8 月 4 日消息,近期有爆料称,华为 Mate 50 系列将在 9 月 12 日发布,直面苹果 iPhone 14 系列手机(预计将在 9 月 13 日发布)。机型将包括 Mate 50、Mate 50 Pro、Mate 50 RS 手机。
每日快讯
最近在手机行业中有一条既亮眼、但却又无足轻重的消息,那就是乐视方面在 5 月底推出了一款名为 "Y1 Pro" 的新机。
每日快讯
据 9to5 Mac 报道,在 2007 年苹果正式发布 iPhone 之前,该公司秘密开发了多个原型 —— 其中一些原型的设计与我们今天所知的 iPhone 截然不同。另一款 iPhone 原型现已曝光,其设计非常有趣,因为它有一...
每日快讯
4 月 16 日消息,据 Gizchina 报道,一加将于 4 月 28 日在印度推出两款新智能手机,包括 一加 10R 5G 和 一加 Nord CE 2 Lite。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