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敬2022 看中力搬马机器人给出的年度答卷

互联网
2023
01/28
10:17
分享
评论

2023开启新的书写,中力翻开新的华章。

2022年,中力在智能化、数字化搬运的道路上取得诸多创新突破,步履弥坚,行稳致远。搬马机器人走进千企万厂,助力更多企业通过智能技术增效降本,稳健推进工业物流4.0进程。

以下是中力搬马机器人的2022,也是和大家一起努力的2022~

一、颠覆传统!五大智能搬运新模式,重新定义场内物流

人类物料搬运已经进入第四代——智能搬运时代。当搬运主体从人到机器时,中力认为“模式+产品”才能改变场内物流,改变百年传统搬运史,从而达到智能物流、智能仓储的高效率融合,打造4.0时代下的工业物流4.0。

中力于业内首创“五大智能搬运模式”,即“环流、推动、拉动、转运及分布式仓储”,把传统制造业整个物流搬运流程切分成五个不同的部分,由细分场景决定应用,由应用决定产品。这一全新模式理念颠覆传统物流搬运方式,也给工业物流自动化搬运带来新思路。

回顾直达:

1674870805708574.jpg

二、数智化加速!“数智大脑”实现全流程数智化管理,让效率更高

中力以货物驱动数字化建模,搭建物联网可视化数字孪生系统平台DAS(Digital Autonomous System),实现数智物流传递、数智系统联通、数智仓储管理、数智移动工厂,用一个智慧大脑系统完成对生产端、供应端、需求端的连接,以及实现对全流程的数智化管理。

“数智大脑”向上可接入ERP、MES、SRM等常规工厂管理系统,向下连接搬运机器人,配合视觉导航模块,实现多车紧密协同联合作业,完成跨场景跨区域的复杂物流任务,实现场内物流的高效运转,完成向现代化智慧移动工厂的转变!

回顾直达:

1674870930558437.jpg

三、创新突破!全系搬运机器人,推动智慧搬运建设

基于在电动工业车辆行业10年第一的技术、质量、生产沉淀和创新、成本、市场、服务优势,结合激光和视觉导航、视觉货物识别、高精度称重、多层堆叠、分布式规划及手自一体、室内外感知等业界高新尖技术,中力研发推出与五大模式相匹配的全系搬运机器人,包括搬运、堆垛、牵引、平衡重式、堆垛前移等,多机协同作业,共同完成智慧搬运。

比如可同车间、跨车间搬运的机器人智金刚,操作简单,性价比高,可完成单点对多点自动搬运;室内外多场景智能搬运的智能机器人XP3-201,可轻松应对各种复杂的室内外工况,可全天候作业;跨楼层作业搬运机器人XP1-151,可进出电梯实现多楼层协作等。

回顾直达:

1674871035726050.jpg

1674871126532384.jpg

1674871154489396.jpg

四、锐意进取!频获权威奖项,中力综合实力受认可

凭借过硬的综合实力和出众的产品技术,中力这一年收获了近20项权威奖项。日前,中力搬马机器人在“2021-2022年度移动机器人(AGV/AMR)”全行业评选中,一举斩获“创新产品奖”。该奖项不仅展示了中国移动机器人领域富有潜力的创新产品,更是扮演着移动机器人领域的发展风向标。中力智金刚能够在104家企业145款产品中脱颖而出斩获大奖,充分体现了过硬的产品创新力,是备受行业、客户认可的智能搬运机器人。

微信图片_20230128091957.png

得益于先进的智慧搬运技术,中力数字化物流仓储搬运智能项目还一举入选浙江2022年度生产制造方式转型示范项目,为“未来移动工厂”的建设打造样本。

五、共创聚变!发布行业蓝皮书,厘清未来发展方向

在工业4.0发展大势下,工程机械行业的智能化转型势在必行。作为工业移动机器人的先行者,中力参与了多个工程机械行业头部企业的智能化改造,从先进理念设计到实地落地,积累了深厚的一线作业经验。

不久前,《工程机械行业用移动机器人(AGV/AMR)解决方案蓝皮书》正式发布。中力深度参与了该蓝皮书的编写过程,以自身实际服务客户案例作为样本,深度解析了当前工程机械行业移动机器人(AGV/AMR)应用现状,对行业应用现状及趋势做出研究和判断,为行业未来发展指明方向。

六、行业标杆!走进千企万厂,实现企业智能转型

这一年,中力自动化解决方案广泛落地,服务客户达数百家,助力企业降本增效,同时打造行业标杆案例,促进整个行业的智能化转型。物流专用高速搬运机器人在多个头部物流企业应用,以跨越速运为例,助力德清分拨中心实现每天降本11%左右,解决人工成本、管理等问题,并解决库内管理,极大提升了场内流通效率和场地承载。

回顾直达:

1674871351823328.jpg

1674871417637958.jpg

未来,中力将持续通过“五大模式+数智大脑+搬马机器人”助力千企万厂打造未来移动智慧工厂,完成工业物流4.0转型。

 

2023,让我们再出发,共写新精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