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深耕 · 笃行致远:云捷亮数2023年会在京举行

互联网
2023
01/28
10:17
分享
评论

寒冬生暖意, 砥砺迎春回。2023年1月14日,云捷亮数2023年会在北京总部隆重举行。云捷亮数上海分公司会场也远程接入,与北京总部全体同事欢聚一堂。在农历春节到来之际,大家总结过去的一年云捷在数智化创新、敏捷化服务上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共同畅想和迎接即将面临的来自未来的挑战。

云捷亮数创始人兼CEO戴可先生、COO马妍女士出席年会,并分别就云捷的过去与未来发表重要总结报告。云捷亮数北京总部、上海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均列席会议。

扎根产业,积极应变

戴可先生首先肯定了全公司在2022年国际形势恶化,疫情管控,经济受阻等多重压力下取得的一系列成绩。

2022年,云捷保持了历年来企业盈利的步伐。并且在诸多市场不利环境形势的背景下,逆势突破,新客户数量和新业务业绩均取得了历年来最多的增长。云捷凭借自身不断创新、在数智化领域取得的技术突破和基于专业市场研究领域的经验沉淀,不但活了下来,并且活的更加出色,更有希望。

2022年,云捷实现了自身新体制的改革,成功重构了销售代表和项目经理的业务体系,分别通过公司软实力与硬实力的展现,为公司业务开展与服务达成奠定了良好的内部基础。

2022年,也是云捷培训元年,公司首先通过内部KMS的完善与优化,为企业的项目归档、业务汇报、员工学习提供了优秀科学的管理平台,其次全年通过5次沙龙活动、17期业务培训为公司员工学习、业务规范和体系建立提供了成长上升的途径。公司在这困难的市场环境下,正在“由内而外”的厚积蓄势,迎接曙光来临,一飞冲天。

戴可先生也总结了2023年云捷面临的市场、客户、需求的变化和挑战:指出伴随着市场复苏,数字化需求机会将持续涌现;我们面对客户将更加精英化、高标准化;市场需求也将更加务实,以效果为导向,高效、高频的课题成为核心需求。

为此,戴可先生对全公司提出了2023更高标准的业务要求:云捷要扎根产业,积极应变,提升项目服务品质、提升销售能力、研发产品聚焦于落地价值。

韧性·破圈

随后马妍女士为全体与会员工带来了有关韧性和破圈话题的分享。

马妍女士首先回顾了云捷从2017年至今的发展历程和面临的挑战。从0开始,通过业务重组,在市场研究基因的基础上,打造大小数据洞察研究SVB体系、再到数字化管理模式、SCRM、Mar-tech产品研发……一步一个脚印,短短几年来获得了30余项软件著作权和专利成果,获得了每年多个行业奖项的认可。

马妍女士指出,云捷的战略定位,是要进一步成为国内领先的创新及智能Mar-Tech数据服务提供商,通过数据赋能,为企业的数智化转型提供专业化数字化业务服务。云捷必须明确服务于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两个核心课题:数智化营销、企业管理效能

云捷将结合自身优势,结合成熟的以用户数据为中心的服务体系,更高效的助力企业解决上面两个核心课题,在2023年要实现进一步业绩突破。

随后,马妍女士也为公司员工分享了如何迎接数字化转型面临挑战的方法,即韧性+破圈的概念。

韧性,指的是通过让企业灵活运用自身优势,通过持续性小赢的行动,获得复原、成长、获益的可能性,可以达到研判未来宏观趋势、适时调整的企业韧性。

破圈,指的是云捷需要通过积极探索业务模式创新、平衡短期与长决策,敢于并善于通过并购实现跨越式增长。进一步拓展数字化生态战略伙伴,突破人才壁垒与业务边界,获取更多元的数据洞察与技术支持。

马妍女士认为,智者相伴,征途浩瀚,云捷围绕着“创新”和“数字化”关键词,重塑企业基因、提升员工素质、保证服务品质为客户提供有效、精湛的服务,是云捷未来成功的关键。

肯定·收获

年会最后,云捷基于各个项目组和员工在过去一年的努力和进步,颁发了各个奖项。云捷的年轻团队是如此坚韧不拔和勇敢拓新,这些奖项是对他们的肯定,也同样是对企业自身发展道路的自信和肯定。

本次年会,虽然因为特殊环境下,未能集合全体云捷人同场共庆,但是距离无法阻碍团结和积极的心。随着国家稳定放开,逐步恢复向好,云捷线上线下共同展望了2023年可期的美好发展。

赓续前行,奋楫争先。面对挑战,云捷人不惧困难,把握机会,2023年将持续保持增长势头,继续为客户提供更为高品质的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