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消息指出 iPhone 15机型将采用Wi-Fi 6E标准

手机
2023
01/27
23:04
分享
评论

分析师郭明錤表示,2023年晚些时候推出的iPhone 15机型将采用Wi-Fi 6E标准。郭在一份关于苹果研发Wi-Fi芯片的报告中表示,该公司将把‌iPhone 15‌升级到Wi-Fi 6E标准。

苹果已经在去年推出的11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机型,以及新的Mac mini和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上使用Wi-Fi 6E。苹果没有在iPhone 14阵容中使用Wi-Fi 6E,但它已经准备好在2023年的更新中将这项技术引入到iPhone。

除了郭明錤,巴克莱分析师布莱恩·柯蒂斯和汤姆·奥马利也表示,‌iPhone 15‌机型将进行Wi-Fi 6E升级。目前还没有传言证实Wi-Fi 6E是否会被带到所有的‌iPhone 15‌机型,或者仅限于更高端的‌iPhone 15‌ Pro机型。

通过兼容的路由器和调制解调器,Wi-Fi 6E设备可以连接到6GHz频段,提供比标准2.4GHz和5GHz频段更快的连接速度、更低的延迟和更少的干扰。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